3342s  

書名:[重生]天王之路
作者:笑眯眯

為了夏朗這個金主,雲崢放棄了如日中天的事業,甘願為他當一個三線小歌星。
只因為他以為這樣就可以換得夏朗的感情。 事實證明是他太天真。
在他被人陷害醜聞纏身時,夏朗沒有半點音訊。
重生回七年前的雲崢不甘心再次碌碌無為。
天王之路註定不平,可為什麼這世他又再次遇到了夏朗?
而這一次,他發現他和夏朗之間有什麼變得不一樣了……

關於《天王之路》,所有的設定明明都是我喜歡的
娛樂圈、誤會、重生、不換攻加些微金手指!

但偏偏我算是棄文了…

看到主角們復合,擅自覺得可以當作結局了
僅管雲崢還沒有成為巨星~

基本上是以速讀的方式在看《天王之路》

目前我沒看過雙重生的文~所以這設定對我來說是很吸引人,
若鋪陳的好的話,雲崢對於夏朗種種示好的疑惑,到發現對方也是經歷重生,
這過程應該會伴隨著抽絲剝繭後撥雲見日的刺激XD
可惜這個部份覺得描述的還好

再來就是虐心情結或是灑狗血的橋段~
明明發生車禍,攻犧牲自己保護受,多麼狗血刺激的劇情,
但我還是覺得不怎麼深刻

還有就是我很喜歡雲崢因為夏朗的一句話就放棄演戲這段,
雖然可能會覺得為了愛情放棄事業太沒道理了,
但那種愛到深處心甘情願的虐感很棒,
可惜此處描述起來好像也還好?!

只能說其實《天王之路》的情節設定都對了,但演員有點選錯了…
角色的個性不太鮮明,好像在看兩個布偶演戲,
台詞說出來,卻覺得不太動人
也看不出雲崢有什麼過人之處…要如何當上天王?!

對於前世的反派(攻朋友的弟弟)或是雲崢同團體的配角倒是比較印象深刻

最後,雖然我棄文了,
但這篇其實還是可以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