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有點震驚
本來想說上官網查一下某人的資料,就發現網站改了

所以是春風物語2囉
不過角色都換人演了

不過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好像這次義一比較符合原著?
因為加藤慶祐看起來比較兇吧

這次的演員有浜尾京介、渡辺大輔、滝口幸広、高橋優太、細貝圭、日和佑貴

詳情就請上官網
應該是四月多上映
為何我完全不知道呢?

希望這次可以有看頭一點XDDD
因為我回想春風物語,可以說沒甚麼特別的映像= =
誰叫他們連接吻都要借位啊! 
我不想看後腦勺啊!
也不用太過鹹濕,我就只是不想只看到後腦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