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物語

『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そして春風にささやいて』 託生君系列-春風物語

小說改編,有漫畫(台灣角川出版),第一集為高橋老師所繪,其後為大矢和美老師作畫

老實說剛剛花了超多時間發這篇,結果不知是沒存好還是怎樣文章又消失了…
我現在可以說是精疲力竭
不過還是趕快發吧,早日結束=____=

『介紹』

劇情:因某些原因對和人接觸感到恐懼的託生,和開朗且備受歡迎的義一接觸後,義毫不掩飾的目光撥動了託生的心……

CAST:

加藤慶祐(崎義一 役).jpg 柳下 大(葉山託生 役).jpg

加藤慶祐(崎義一 役)        柳下 大(葉山託生 役)
KATO KEISUKE                                YANAGISHITA TOMO
   

牧田哲也(野崎大介役).jpg 滝口幸広(赤池章三役).jpg

牧田哲也(野崎大介役)                         滝口幸広(赤池章三役)
MAKITA TETSUYA                                   TAKIGUCHI YUKIHIRO

齋藤ヤスカ(高林泉役).jpg 羽多野渉(吉沢道雄役).jpg

齋藤ヤスカ(高林泉役)                          羽多野渉(吉沢道雄役)
SAITO YASUKA                                       HATANO WATARU

 坂口りょう(片倉利久役).jpg 相葉弘樹(井上佐智役).jpg  

坂口りょう(片倉利久役)                         相葉弘樹(井上佐智役)
SAKAGUCHI RYO                                     AIBA HIROKI

感想:

雖然大矢老師畫得很美,但是我對漫畫提不起興趣,不過還是有看一點。
我似乎比較注重配角,但連自己愛誰都遺忘了,實在很悲=__=

漫畫還是比電影好,也許是電影只有一集也無法表達太多的東西
但一開始畫面給我的感覺很好,看了舒服

劇情部分就很普通,唯一比較有印象的就是託生說過的一句話
他說:
「就算被野崎侵犯或是做了其他什麼,其實我一點都不會在意。但是,要是這樣會讓義一傷心的話…我不想變成那樣,我不想讓義一傷心。」
所以說,原本不懂得珍惜自己、覺得自己沒資格被愛的人,因為愛上了一個人而開始懂得珍惜自己
儘管那個理由很不平常,但我覺得很酷


角色部分一開始看不太習慣柳下,後來發覺可能是臉比較肉的關係,跟漫畫託生的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有的角度也是滿可愛的
截圖如下
截圖

我似乎比較喜歡柳下這個側面@@
而隔壁的牧田在左圖跟右圖也差很多,所以說角度真的有差
表情也有差就是了(廢話?)

比起來我可能比較喜歡加藤慶祐的長相
不過我同學覺得有點壞壞的,哈

整齣有好幾個地方都拍攝的很唯美
莫名讓我想笑
截圖4 
像上圖是義一為了託生和野崎比賽長跑,託生為義一加油
義一彷彿看到了託生在他旁邊陪他一起跑,於是精力充沛
兩兩相望的表情也太夢幻

再來夢幻的地方還有兩情相悅的床戲
實在太夢幻了
全白背景
怕雷到一些人,所以把圖放在最後吧

除了兩個主角和野崎&義一的好友章三,其他角色的戲份真的很少
齊藤的角色實在很奇怪,而齊藤的牙齒也一直引我注目(粉絲sorry)
相葉弘樹有亮眼的感覺,不過也不是我特別喜歡的長相

劇情結尾託生告訴了義一他恐懼觸碰人的原因,也解開了深藏的心結
皆大歡喜

最後就是床戲的截圖啦

截圖3 

其實是滿養眼的啦(?)
圖好像有點小,不知道相簿的圖有沒有大一點
相簿有鎖密碼,可是密碼很簡單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

官網

裡面的連結還有其他演員的網址,我就不在貼了@@

整體來說其實沒有很推這部戲|||b
也許是因為我對這套書本來就沒有興趣
但也不會很糟糕,至少皆大歡喜

----------------------------------------------------------------------------------------------------------------------

 

搬家後第一篇網誌就狀況連連
我手指都打到要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