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f80877gw1ehlha6xch0j205k07s74u  

書名:悠然重生
作者:太陽咪咪笑

唯利是圖不擇手段,最後身陷囹圄的大奸商陳悠然,重生了。
鑒於前世種種,他決定收斂自己的奸商屬性,當一個悠然種田的農民。
豈料意外救了曾經的死對頭,陳悠然發現,人啊,不是你想純良就能純良的。

而最讓他鬱悶的卻是,死對頭看他的眼神兒怎麼越來越不對?

一句話簡介:奸商與死對頭的火辣人生。
1:本文架空,請勿跟現實對照
2:主受,攻受都不算好人
3:有蘇有狗血,有天雷地火,作者腦洞大開,金手指粗壯,入坑需謹慎~~~

非常喜歡本文~~~~~

雖然說好像會有人不喜歡受的三觀,
但我整個看下來覺得沒什麼大奸大惡的地方

本文前半段包含了種田+家庭倫理+校園青春
中段主角的互動才開始趨於愛情
後段則帶到些商場上或社會層面的爭鬥

我覺得長文的通病是配角總是曇花一現,
本文雖然也有這類打醬油的角色,但大部份的配角形象都很立體,滿吸引人的

剛好攻受的一切都戳中我的萌點,
包含攻受性格上的衝突,前世在敵對中掩藏的暗戀,
雖然穿插前世的情節不多,但也是夠激情四射的了(雖然是苦戀)

重生後,看似是攻纏受,再慢慢帶出受對攻的執著,
很喜歡後段兩人在一起後,受逐漸表露的放閃狀態XD
雖然感情的轉折有很些微突兀,但還是不影響整體評價

也很喜歡攻從夢裡看到模糊的畫面,
(雖然攻又沒重生,看到受重生前的記憶有點怪)
那些夢裡的描述及攻醒來後的感受,都讓我覺得很浪漫(?)
非常想讓受明確知道前世攻對他的感情~~~~~~

雖然金手指開很大,但我覺得重生文就是要看這種情節才爽!

主角雖然恩愛,但實際上甜蜜的部分並不多,或許不一定符合大眾口味
但曬恩愛也是重質不重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