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GXn6Cgw1eihahnuu6sj305k07st8z  

書名:男神製造
作者:雲長歌

季星回上一世是個三線演員,相戀五年的戀人劉北陽卻是家喻戶曉的視帝,
可是到最後,劉北陽卻認為季星回是為了抱大腿上位才和他在一起。

重活一世,季星回另辟蹊徑,成為金牌音樂制作人,
帶著前世的記憶,他玩投資,建公司,挖掘新人,甚至將前世的男神暮冬夜都招致麾下。

他原本只是不忍男神被埋沒那麽多年,結果到最後卻得到了男神傾心相待,人生不要太幸福啊……

PS:其實這就是一個主角重生回去走了不同的道路,最後成就自己,也成就男神的故事。
本文有雙向暗戀情節……不喜的親慎入(本文是架空現代背景)
PPS:本文1V1!外表高冷內心溫柔攻X堅韌癡情受,會有互攻雷的親慎入

這本又是超長篇,劇情感覺滿平順的,
雖然有雙向暗戀情結,但甜蜜度對我來講好像還好(?)

每次看完長文總會有很多地方覺得不甚滿意,但其實我挺推薦男神製造的。
若是你能接受沒有高潮迭起的文(汗)

我是覺得此篇劇情雖然沒有高潮迭起,
但每天都可以看到劇中人物的生活以及成長,也是有另一番趣味在(有種日日劇的感覺)。

另外,不知道每次看小說都在急甚麼,
這次文案妥妥的忽略了「得到了男神傾心相待」這段話,
還在苦等著渣男劉北揚何時要由反派轉正XDDD

提醒各位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蠢的站錯CP,茫然了半天(笑)

【下有些微劇透】

與我看過的重生文不太一樣,如同作者PS指出,男神製造的主角重生後走了不同的路,
以至於我一開始站錯了CP,把主角誤認為配角,但後來還是很快的就接受了「暮冬夜」才是主角這點。

男男主角間的感情就是那麼水到渠成。

季星回上一世就是暮冬夜的腦殘粉,這一世提早遇到男神,傾盡所能的想幫助暮冬夜,
而暮男神憑藉著原本對季星回的欣賞,加上季星回的殷勤友善,很理所當然的產生了更進一步的情愫。

漫長的暗戀後,由男神率先告白,兩人馬上交開始了快樂的同居生活,之後的感情戲就差不多是一個模式了。
作者雖然有提醒此文有互攻情結,但對於H的描述根本是一語帶過,導致我有點小失望XDDD
(還是說其實有H只是被河蟹了?!)

講完感情的部分,再來講講書名【男神製造】。

多麼夢幻的一個名字!

想像一間公司裡有好幾個男神,多麼美好的一個畫面,

結果公司裡根本只有季星回跟暮冬夜的長相稱得上男神…
其他角色就是攝影師、導演、編劇…等幕後人員,加上一個喜劇泰斗。

雖然說後期公司又加入了兩名新人歌手,但所謂的男神雲集的精彩畫面,根本就不存在…
只能說我又誤會作者了…所謂的男神從頭到尾只得都是暮冬夜一個,嗚嗚

作者顯然更重視現實層面。
一間由兩個學生起家的工作室,儘管組合了一些不算太差的幕後人員,
但要想將有才華的藝人納入旗下,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

於是整篇文的主線大概就是「且看季星回如何經營一個新創公司」。
非常的勵志,但就是少了點風花雪月的刺激~~~~

而且,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就是,故事裡的角色挺多的,但每個都是點到為止,
難得我幾乎記得所有配角的名字,但我卻不知道他們的結局~~~
他們就像過往雲煙一樣,讓我想深入探究一下都不行。

其中讓我比較可惜的就是季星回的大學同學秦揚,
明明早早就出場了,但除了話嘮以外的存在感會不會太低~
明明寫出了不少劇本,但還是不太清楚他的才能到底好不好ㄟ

還有暮冬夜的發小,後來季星回公司的主要投資人,有黑道背景的顧月白先生,
挺有魅力的一個角色,但還是淪為了背景板,
他和後來季星回簽的歌手之間到底有沒有感情發展的可能性也是問號…

我好想看他們的故事啊!

只能說長篇故事就是連心得都這麼長!

還有很多沒提到的地方就讓各位讀者自己去挖掘吧

最後提一下,要說狗血…
作者將暮冬夜的身世設定成得滿狗血的,甚至後面劇中也有「謀殺」等情節,
但描述的就像主角間的感情一樣,一切都那麼的自然,沒甚麼刺激的感覺。

但比起前陣子提到的【弟弟每天都在演戲】,
我好像比較能接受【男神製造】裡面的黑暗情節。

以上。

希望有看過這本的朋友能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