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0d4193gw1e21hfvpg3uj  

作者:燕青燕來

影帝最有種,影帝真絕色。
寵愛文,輕鬆歡樂風。

從小狼崽子到純爺們儿,從死跑龍套的到天皇巨星,左饕最經常被人罵的就是:有種! ! !
這是一個有種男淫為了保護他的愛,在隱形金手指的指引下,越來越有種,越來越有種,最後真的有種了的故事。

劇務捉急:“左影帝!這已經是您今天下午踢飛的第三個武替了!請您務必不要反應這麼快——!!!”
左饕低頭不語。
劇務抓狂:“用不用我再給您說一遍戲?這是您所飾演的正派大俠和魔教教主的巔峰對決!您身受重傷,拼著失去一條手臂扛住教主的無影神腿,然後一劍狠狠刺進教主的心臟!您聽明白了有木有??”
左饕默默點頭。
三分鐘後,劇務崩潰:“……那您腫麼還踢飛第四個武替啊啊啊?!”
左饕誠懇道歉:“看到有人要踢我,我很難控制住不先踢回去。”
導演咆哮:“好!你有種!不用替身,換白喆!我讓你踢——!”
十分鐘後,劇務淚奔:“被魔教教主踢一劍不出不說還一臉蕩漾地捉著教主的腳,大俠你到底是要鬧哪樣啊……”

內容標籤:娛樂圈青梅竹馬情有獨鍾生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白喆(白可),左饕

這故事真的…好長,整體來說還算歡快,青梅竹馬十分對味,
但看到後面不知道是我後繼無力,還是怎地,有點看不下去。

【下有劇透】

整個劇情分為三部分:

主角們相遇,交待成長背景以及些許校園生活→
兩人相依為命,自立而生,開始進入演藝圈,跑跑龍套、打打雜→
朝巨星前進,一路上認親、清算家族舊帳。

角色部分,面癱攻遇到軟嫩的娃,一心一意的寵溺,相濡以沫的成長,原本看得挺順心的,
不過成長的路上跌撞地多了,一下涉及豪門情仇,一下又去扯黑市打黑拳…
後續的劇情對我來講實在是太拖了,且狗血也不少。

也許是作者早就設定好的情結,但我一度想棄文…

仔細一想,雷點也不少…

當初光搜尋青梅竹馬、攻寵受,加之文案也不錯,就開始看了,
反而看到中間,才開始有些警訊,總覺得是生子文…

以前挺討厭生子文的,現在接受度越發寬了,但也只能接受此情結出現在玄幻類的文裡,
一時不察,文都看了一半,就默默的看下去…

先是出現白可不像左饕所知道的,是個單純的乖小孩,這時就會出現常見地虐心情結~
眼前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我所愛的那個人?

此時再出現催眠的一說,說左饕對白可的寵愛、執著,是因為白可的爺爺請人催眠左饕的關係,
理所當然的接續分手的虐心情結~

套用在別的故事裡,這樣的情節虐的我滿開心的,
但在有種裡,就有些乏了。

回想起來,這故事有覺得好看的地方,也有不喜歡的地方,
看了白可和左饕好長一段人生,有苦有甜好像也是有理,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看得吧…

推薦給同樣喜歡竹馬文且看文有耐心的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