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9177152276_645  

書名:然後,就這樣愛上你
作者:井上雅斗
出版:東立

「我喜歡你。是會對你興奮,想要抱你的那種喜歡。」 
最愛的妻子過世十年之後,過繼的兒子‧涼 
居然對春生脫口說出這句讓他驚得心魂俱裂的告白。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可是一直以來都是兩人相互扶持, 
非常努力想要維持以往生活的春生,看到涼那種心痛的表情又會捨不得。 
可是最讓他晴天霹靂的是,讓涼對他產生愛意的起因,原來是他喝醉時吻了涼……!!  

因為是短篇故事,所以其實不用在意文案寫了什麼…
不過就是曇花一現而已…

個人覺得每一篇都有點倉卒, 劇情的轉折感覺不太吸引人

總共五個短篇,我只喜歡兩個(而且篇幅都不長)
仔細想想也沒什麼特別的,應該只是剛好有擊中我的喜好罷了

其中一篇是「書架間的主人」,名字取的有點不知所謂…
主要是講述已經交徃的情侶,攻方遲遲沒有更進一步的舉動
受方提出以成績決勝負,贏的一方可以要求對方做任何事
結果攻方遲遲沒有對受出手,是因為怕自己會太過無法克制
後來兩人就在圖書館的書架間做了(毆)

天啊,怎麼覺得這是超常見的設定XDDD

不過我覺得結尾的部分有點淡淡甜蜜的感覺挺不賴的

然後還有一篇就是「同班的立野同學」
外表受歡迎但其實沒交過女朋友的受(?),還有貌似書呆子卻是浪子的攻
兩人有點爆笑的拉鋸戰

雖然劇情依然很常見,但我覺得兩人的個性都挺可愛
尤其是最後那想先失去處男還處女的討論讓人噴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