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H12-A65313611000_4ff287da046e4

書名:讓你說愛我5
作者:永田正實
出版: 東立

「小悠學長肉食男子化計劃」很遺憾地雖然以失敗收場
但菜乃花跟小悠學長的感情卻是更加甜蜜…
在這樣的情形下,長期缺席的帥哥同學‧向井健康重新回到班上。
不知為何,健康視菜乃花為敵,而且還仰慕小悠學長,稱他為「大哥」!?

 
讓你說愛我真的是太好看了~

每次看都不禁覺得現實中真的有菜乃花這種人嗎?
她可愛、漂亮,那是她自己努力得來的,儘管別人眼紅,她還是忠於自己的感情
看這漫畫有種很立志的感覺…有時候一些小細節也讓人會心一笑

這集讓我印象深刻的橋段實在很多
像是菜乃花說因為她覺得康健同學很討厭她,所以就沒有刻意保持距離,誰知道害康健同學愛上她了
在小悠學長面前,菜乃花也毫不避諱的說:抱歉學長,我好像害他喜歡上我了
擺出無辜的笑臉,說出這種台詞的菜乃花,不僅不讓人討厭,還讓人覺得好佩服XDD

還有就是雖然我覺得長得很平凡,但好像也是重要小配角的田卷
這次她喜歡上了康健同學!在朋友告訴她,之前喜歡過的某某同學也有參加學園祭的帥哥選拔時
田卷同學完全忘記有那號人物了
作者註解「女人總是只看得見眼前的戀情」
實在是太好笑了XD 

這集裡康健同學真是個大賣點,個性實在是太可愛了
雖然個性白痴,但是個努力的帥哥!好棒喔
害我覺得溫柔草食男的小悠學長有點失色了~

讓你說愛我可以說是我現在少數在追的少女漫畫之一了
像是上一集裡特別畫出,女孩子常常會穿著不合時宜的衣著約會
有時男孩子會覺得,為什麼明明知道要走很多路還要穿高跟鞋?
但這一切都是因為想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出最漂亮的一面啊!

明明在吵架,但說出這樣的台詞,我想沒有一個男生會不開心的

每次看讓你說愛我都覺得受益匪淺
希望我以後可以有用到漫畫裡面橋段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