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30119_L.jpg

書名:我撿到了王子
作者:大槻ミゥ
出版:尚禾

家裡超貧窮的銀香撿到財團繼承人‧王子。
因為境遇不同,銀香和王子保持著距離,
但王子和十分親近他,
最後還說「我最喜歡銀香了」,
並突然吻了他...!?

這次的內容按作者喜好,依然有身高差以及乙女個性角色存在
不過攻受似乎有逆轉,這次是矮矮卻較成熟的角色是受,而乙女角色是攻

書裡的角色設定的有點多,雖然整本都是同一故事
但對於銀香家裡的成員,我還是不太熟悉
是我自己沒有放心思在這些角色上嗎?

我還滿喜歡大槻老師的作品,但這本總覺得還好
雖然銀香當受還滿誘人的…因為頗主動…
老師的H一如既往的好看

看後記,作者說討厭王子哥哥(光)的人滿多的
但我倒覺得哥哥很可愛呢…

作者支持王子哥(光)X銀香的妹妹(桃華)
但我個人覺得哥哥應該要有個人來疼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