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_no_Imouto_novel_cover_1.jpg 

這幕哥哥實在是太帥了!!

第3集到第4集依然好看,第5集就稍嫌苦悶了點
這幾集桐乃一直面臨困境,先被父母發現了自己的喜好
後來好友綾瀨也無法接受好友的興趣發出絕交宣言

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哥哥總是這麼激動的在幫桐乃

哥哥明明是個很平凡的人,在第1集也說了「最喜歡平凡」這種話,經常被說和妹妹不相像
不過在幾次幫桐乃的時候,反而可以看出他們像兄妹的一面
就是為了重要的東西總很拼命的一面

桐乃和京介的感情越來越好,讓我看了忍不住的偷笑

京介關心和好友吵架的桐乃,但桐乃一直反抗,京介大聲的發表了
「我就是個自作多情以為和妹妹關係改善了的,妹控變態蠢蛋老哥!」宣言

在說服綾瀨接受桐乃興趣時也說了「我們是相愛的」這種讓人誤會的話
雖然事後補充是桐乃的興趣,讓他們終於像真正的兄妹一般相處

不過真正的兄妹,妹妹才不會逼哥哥玩妹控的R18遊戲勒!

在第5集的時候桐乃爆出了:「明明把我晾在一邊那麼久!」
還有從幾次桐乃對京介青梅竹馬不認同的說詞
也許桐乃是貨真價實的兄控呢!!

比起天然單純的青梅竹馬,我對桐乃的好感度上升中~~

但還是希望桐乃不要太常對哥哥拳打腳踢的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