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QZk6Uy9SL__SL500_AA300_.jpg 

書名:渴求被愛的男子
作者:日野ガラス
出版:尚禾

長年隱暪自己是同志身份的高中生.楓,一直暗戀著好友奧田
然而楓下定決心今生永不吐露這份感情…

兩顆交錯的心究竟要在何處交會…?

 

這好像是作者的第一本單行本,畫風我挺喜歡的
但劇情會有點鬱悶就是了


渴求被愛的男子
裡的楓,過著過度壓抑的生活
他小心的隱瞞自己是同志的事情,還要在暗戀的奧田面前扮演好朋友的角色
以致於偶爾有些事情處碰到他的點,反應會變得異常的大

像奧田在班會上說文化祭要讓楓扮女裝,楓的反應非常的大,週遭的人開始有閒言閒語出現
這時又是(始作俑者)奧田一句輕描淡寫的玩笑話收場

在書裡可以常常看到奧田非常的保護楓
所以那種甜蜜的感覺蓋掉了我對楓自我壓抑感到的鬱悶

但在結局兩情相悅後,楓還是對未來感到有些不安
我最討厭這種結局了= =

第二篇彼方的戀情
彼方是男主角的名字,同時也是一個名詞,讓我覺得這個篇名還滿有感覺的

兩個主角的相遇是在同志片的拍攝現場
吉崎和彼方曾是同班同學,不過彼方對吉崎完全沒印象就是了

也許是基於同學情誼,也許覺得以彼方的條件,不該這樣自甘墮落
吉崎將彼方帶走,並且收留了他

兩個人有時的對話會非常可愛

像是吉崎對於彼方曾說過:「沒有人看到你會覺得噁心。」
這時的彼方應該是非常的感動,但他以一句:「要睡嗎?」讓吉崎馬上暴怒

結局兩人情投意合後,彼方還是一直患得患失著
也許是過往的戀情導致的後遺症

好險吉崎的個性夠好,才可以忍受這樣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