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814495445668.jpg 

書名:執事遊戲2
作者:高城リョウ
出版:台灣角川

來吧!主人。要試著現在就來獨佔我嗎──?
富家少爺羅宇,與對自己絕對忠誠、同時也深愛著自己的能幹執事凱,過著甜蜜蜜的生活。
但某天,公爵家的長公子突然出現,打算搶走凱。

雖然羅宇對突然冒出的情敵感到焦慮不安,
但自從他青梅竹馬的密友伶峰王子遠征歸來後,凱的態度也起了變化…!?

「我真是失職。身為執事,竟然在工作時摻雜了私情…
 主人,非常抱歉,今天我或許會失控,無法溫柔地對待您…」

由腹黑執事×超級天然呆少爺,以及酷帥名流公子們所交織而成
大受歡迎的臉紅心跳愛情遊戲第2集豋場!

沒想到羅宇跟凱的故事會有第二集耶

這集讓我有點厭煩的點就是,一次就出現了兩個對羅宇有意思的角色

不過其中夜十原本是想將凱奪走,見到凱對羅宇的執著,才轉而對羅宇有意思
因此立場較為薄弱,有點像是一個引子,後面出現的伶峰才是重點

伶峰跟羅宇是一起長大的密友,從小羅宇就多次向凱提到伶峰
而遲鈍的羅宇當然不可能發現凱真正的心意

不知道凱是基於什麼理由--
是礙於伶峰的身分,還是不想讓羅宇對好友幻滅?

凱一個人苦惱著伶峰對羅宇的覬覦,當然其中也有濃濃的醋意

而羅宇則是對凱的態度感到不諒解

難得有點揪心的劇情

其實看見腹黑的凱黯然傷神的樣子還滿爽快的
但同時對於羅宇的少根筋又有點不怏

其實我是凱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