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gy2Tcf65L__SL500_AA300_.jpg 

書名:憂愁.柔情
作者:大槻ミゥ
出版:長鴻

在高中時就喜歡上輕音社的學長‧裕太的税,在畢業後偶然又遇見裕太,
專職吃軟飯的税因為剛被女人趕出去,就這樣賴在裕太家不走!
雖然裕太對霸道又強勢的税頗有微詞,但最後還是會包容他的任性。
這樣的兩人在某夜税趁著酒意對裕太霸王硬上弓之後,
關係開始起了變化……!?

我很喜歡大槻老師的畫風,之前的作品像是「甜心寶貝樂園」是我很喜歡的一本
這次的「憂愁.柔情」就讓我有點失望了…

依然是老師喜歡的身高差,小個子攻
但裕太在高中時期其實非常有攻的氣質~

出了社會後怎麼就變得淚腺很發達了呢?

雖然我很喜歡看有點虐的劇情,但是這兩個主角明明兩情相悅
卻總是互相傷害這點像鬼打牆一樣,讓我看得有點疲憊

只是從結局看來,兩人離笨蛋情侶檔這條路不遠了(笑)

比較喜歡的是最後極短篇的故事
老師應該也很喜歡這種得不到結果的戀情…

故事描述青梅竹馬的其中一人要結婚了
在結婚前個禮拜,陽平對圭說:

「如果你不希望我結婚的話…如果你叫我別結婚的話,我就不結了!」

被圭以:「你婚前恐懼症啊?」調笑過去了

圭想著--
就算我叫你別結婚了,你也不可能接受我的。
我知道你很重視我,可是那絕對不會轉變成戀愛的。

其實我很討厭這種一廂情願的想法

但總是有很多這種讓我心底三把火的極短篇出現
讓我這個執著的人很容易念念不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