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lkk35+r0L__SL500_AA300_.jpg 

書名:甜蜜戀情的育成方式
作者:菊屋きく子
出版:尚禾

「只要穿上Strum的衣服,戀情就會順利。」
大場在流傳著這種傳聞的服飾店工作,並和店長宮發生了H關係!
不久後,不光是身體,大場也想要得到宮的心…??
(出自「Strum的魔法」)


這本是我很喜歡的畫風,但是看到封面原本不是很想借的
因為我很討厭一堆主角混在一起講的故事

常見的就像是好多個人住在一間公寓裡或是一間餐廳很多員工的故事
(當然這種類型有些也是挺好看的,不過有些會變得有點混亂或沒劇情)

後來我發現封面的主角彼此是毫無關係、獨立的故事後,就借來看啦

三個短篇篇幅平均分配

第一篇「Strum的魔法」算是忠犬攻女王受?
對大場一見鍾情的宮,可能是不擅長表達感情,或是過於彆扭,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多愛他
所以對大場的態度總不像情人一般的溫柔,讓大場誤以為彼此之間只有肉體上的關係

發現彼此是兩情相悅後,可以看到宮的氣勢越來越弱,有逐漸轉變成傲驕的傾向

「CAFFE nonna」算是大野狼誘拐小綿羊的故事

咖啡廳的店長暗戀員工已久以

「我一定要人的體溫才行」要求員工枝川跟他同住

並且在枝川猶豫不決時,做賊的喊捉賊說

「我們都是男的,應該沒關係吧--還是說你看上了我的身體?」讓枝川不得不答應與他同居

兩情相悅以後,店裡的客人說:

「西大島先生真的不讓任何人接近枝川呢!」
「真愛忌妒!」

原來之前枝川以為店長是因為喜歡女人,才這麼積極接待客人
結果店長只是因為不想讓枝川有和女客人接觸的機會才這樣

我覺得這篇滿可愛的,而且枝川真的很可愛
會讓人想把他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看到

「酒醉」的故事是喝不醉的久喜先生,只要喝了特定的酒就會醉
這點只有新進員工加倉井發現,而喜歡久喜的加倉井就利用這點來接近久喜

整個故事一直圍繞著酒醉,可以說跟篇名很符合
雖然也很可愛,但劇情有點鬼打牆的感覺…

整體來說劇情很溫馨,畫風很可愛
對我來說是沒到想蒐藏,但看了還是滿治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