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908100108293.jpg 

書名:愛的幸運來敲門
作者:山中梨子
出版:尖端

帶衰到一個不行就算了,
小空連個性也出乎意料的笨拙。
因此過著和戀愛以及男人無緣的每一天…
然而某一天,這樣的她卻時來運轉!
不但在自動販賣機中了大獎,甚至還有男生向她告白!
面對人生中的第一次告白,小空慌張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於是她決定和唯一會跟她說話的男生.日向同學商量?

這本有3個短篇,對於不喜歡極短篇的我來說是剛好的長度
但是封面故事實在是有點無聊

帶衰的主角配上超幸運的主角,這題材太常看到了
後面女主角變幸運,我還以為又是男主角的好運轉移到女主角身上了
不過並沒有如此,莫名其妙的,女主角就轉運了@@

比較喜歡第二篇「近在身邊的那個男孩」
雖然說女主角的個性我也沒很喜歡,但不知為何
波霸這個設定讓我莫名鍾意XDDDD(糟糕)

這篇是講波霸女主角在公車上被人騷擾
被國中生男主角解救後,就開始有跟蹤狂的傾向
之後再一次事件後,提起勇氣邀請男主角去吃飯

男主角的個性我滿喜歡的

最後一篇是國中女生跟上班族大叔的故事
也許這個作者很喜歡年齡差?
但以前的作品也沒這樣啊@@

不知為何最近似乎不太能接受國中生的主角
是因為我老了嗎?XD

國中生實在是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