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SHtAyq5XL__SL500_AA300_.jpg 

書名:少年少女學級團2
作者:藤村真理
出版:東立

小學生們找到健哥接吻的大頭貼。
望著凝視它而忍不住哭出來的遙,渡親了她!?
兩人之間的關係依然險惡。
就在此時,遙的前隊友勇馬出現…!?

這集依然有幾幕有點崩壞
而且我越來越忌妒遙了


這集的內容,文案已經說明的很清楚了XD
不過有一些地方真的是意想不到的走向

像是渡跟阿一在路上被大姊姊拐去KTV
結果阿一的初吻就這樣被奪走了?!

原本應該也要被染指的渡,因為太過白目所以逃過一劫
事後渡對於只有阿一一個人脫離初吻,感到有點不是滋味(笑)

雖然是這樣有點輕浮的大姊姊們,事後竟然還有小部分的戲份
感覺讓人討厭不起來呢,不知為何

話說,這集完全圍繞著接吻的話題
遙看到健哥接吻的照片而哭泣,渡為了讓她停止哭泣,效仿偶像劇吻了遙
事後證明偶像劇這個停止哭泣的方法很有用,但也因此被狠K了一頓

知道遙是因為被吻了所以才狠K渡,又見到渡不知悔改的樣子
健哥也強吻了渡當作懲罰

事後渡完全理解被強吻的痛苦,哭著跟遙道歉
健哥又被渡驚嚇過度的態度感到有點傷心

笑死我了,這對兄弟是怎樣

這集還出現了可愛的新角色-勇馬
知道遙被強吻的有馬,對渡進行了惡作劇當作懲罰

圍繞著小學生話題的漫畫
真的盡情的描述了小學生們,天真的做出傷人的事情這種情形

雖然渡感覺很快的就從陰影中走出來
但這種惡作劇在我看來真的有點過分Q_Q

不過勇馬其實是個乖孩子!

最後,就算是描述這種青澀愛戀的漫畫
也落入少女漫畫既定的公式裡

女主角身邊圍繞了非常多的男孩子
除去遙暗戀的健哥外,阿一和渡還有勇馬都喜歡著遙呢…

溫柔的健哥還答應等遙長大後,會吻她
怎麼能對小孩許下這種承諾呢…

總之我不希望看到健哥跟遙真的在一起…
比較希望是渡X遙這個配對

其實2個月出1集已經算快了,但日本已經出到6了…
我真的好想趕快看到續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