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2010-08-05-02-15-43.jpg 

書名:可愛到無可救藥
作者:エンゾゥ
出版:晨星

專情(不公開性向)的上班族三國蓮次,這天,也和上司繼續著沒有未來的地下戀情。
但是他們的親密關係,卻當場被認識的花店店長一之宮撞見!
之後,一之宮便以鬼畜的言語及態度,刺激原本就很煩惱自己性向的三國。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三國,也漸漸流露出所有的一切。

除了本篇之外,另有收錄美形人妖X強勢男孩的逆轉戀情,以及高中生的青澀戀愛喔!

其實這本一開始滿不看好的耶…
說一開始就代表後來覺得還不錯XD

因為一開始我以為三國跟上司的關係,三國是被強迫的
我很討厭強迫性交的喬段,但結果三國跟上司竟然是戀愛關係
(雖然有點算三國一廂情願啦…)

不過一之宮跟三國也算是強迫性交耶…
所以說只要長相好看一點,我的厭惡感就會被壓下?

主角一之宮的個性很難以捉摸,總之就是我行我素的人
看不太出來他是從何時喜歡上三國的(笑)

雖然一開始在這段關係中,感覺是一之宮佔上風
但後來三國似乎也抓到了馴服對方的訣竅

不知為何還算滿喜歡這篇的
只是對於三國喜歡歐吉桑的癖好不太能認同

不過其實我現實中是滿喜歡大叔的耶…
怎麼到3次元反而不太能接受…?

然後第二篇是可愛的短篇,就不多加描述了XD

第三篇的話人妖的故事,我原本滿期待的,結果根本跟寫得不一樣啊
根本就沒有強勢男孩這種設定~

不過也不難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