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N-gJTnOoL__SL500_AA300_.jpg 

書名:愛在末路之境
作者:水城雪可奈
出版:東販

恭一和大學的學弟.今之瀨重逢……
那是因為恭一的妻子委託今之瀨調查他是否有外遇之故。
要隱瞞他外遇事實的代價是,被迫和今之瀨發生性關係…?!

同性戀和直男的故事,太簡單就兩情相悅覺得很無聊,然而拖拖拉拉的又覺得很厭煩

可是這本真的好好看喔…!

本書的主角.恭一,說好聽點是溫柔,說難聽點就是優柔寡斷
只要有誘惑馬上就接受,反正都是對方強迫的,自己並沒有錯

這樣的角色在(女性)讀者看來真是討厭透了,但在書裡面卻還是有不少女性對他趨之若鶩
雖然有的只是因為受了傷,想在他身上尋求慰藉,但也有多年來一直對他餘情未了的女性角色
除此之外還有個學弟從大學時期就對他念念不忘…

今之瀨對恭一可以說是愛瘋了,他從前壓抑著感情不敢說出口
如今雖然使用了卑鄙的手段,卻也不敢輕舉妄動

如果學長害怕和男人做愛,那就只要接吻就好了
如果學長不想承擔後果,那就把錯都推到我身上就好了

今之瀨會在交往的對象身旁對著電話那頭的恭一說:
「我愛你愛得快死了,你會喜歡上我嗎?不會在有比我更愛你的人出現了!」
連對方將杯子砸過來也毫不在意
還(光明正大)偷看恭一的手機和檢查他的電腦郵件以及瀏覽過的網頁

儘管他近乎瘋狂的渴求著恭一的感情,但卻說出了這樣的話:

「我並沒有要你便成同志,或是要你陪我一輩子。」
「總有一天,你也會談一場真正的戀愛。」
「不是其他人,而是發自你內心,被自己怎樣都無法控制的豐沛感情牽著走的時候到來。」
「如果有那樣的『真命天女』出現的話,我就會迅速地從你的面前消失。」

而之後他也真正的消失了
(雖然才2個月,但對他們來說可以說是度日如年吧)(笑)

除了兩個主角之外,書裡面的每個角色都很有個性
戲份最多的就是恭一高中時期交往的女友夏生,她聰明又很深情,一度包容不斷外遇的恭一

她很了解恭一:
「我明白恭一你是被引誘就無法拒絕的那一型。」
「要是對方主動對你示好,你肯定是拒絕不了的!」
「與人交往如此優柔寡斷,不管是對你自己還是對方都是不幸的。」

對感情也很有見解:
「幫我說『分手』的時候,你沒有半點抗拒,還很乾脆的分手不是嗎?」
「如果是真心喜歡的話,應該就不會說出那種理性的話了吧。」
「我認為戀愛是,就算人家拰說『不行』,也無論如何都想愛下去」


看到最後一句話,不禁想到今之瀨…

甚至對於今之瀨這個學弟也很了解,從學生時期就看出今之瀨對恭一的感情
對於今之瀨凶狠的眼神儘管感到不寒而慄,之後還是約今之瀨出來談判
感覺是很勇敢,勇於追求幸福的女孩

不過我不知道恭一到底是哪裡有魅力啦XDD

在故事的最後,恭一雖然和今之瀨突破最後防線
但還是沒有對自己和今之瀨之間的關係做個解釋,甚至在續集還會繼續外遇(XD)

在書裡還有很多地方直得細細品味,大家自己去看吧~

p.s-
書裡有個小地方我覺得很好笑,一般人內心再糾結的時後,總會出現惡魔和天使的分身
但恭一的分身卻有三個,除了黑恭一、白恭一之外,還有灰恭一,看起來非常的呆傻(笑)

MouseCheese0002.jpg 

下面是續集的封面,應該和第一集同時出了吧?
但目前在漫畫店還沒看到…這套我應該會買吧

51qKv-3wCxL__SL500_AA300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