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410043434289.jpg 

書名:一切都聽你的吩咐
作者:杉原チャコ
出版:晨星

千里的父親公司倒閉,而在公司工作的水口,以為就要跟千里分隔兩地了…
沒想到千里一句任性的「我要跟水口留在東京一起生活!」便展開了兩人的同居生活…
但是任性的千里沒改變他大少爺的習慣,也不去打工。

一直待在家裡卻又一直抱怨生活品質不好…

水口正覺得照顧他是件辛苦的事時,就發現千里每晚都晚歸

擔心千里的他於是尾隨千里,想了解他到底在做什麼…卻看到他與男伴消失在飯店街—!!

 

共有五個短篇,畫風還不錯,劇情挺可愛的


內容都很短,但每篇結尾的空白頁都有一個好可愛的Q版插圖 (Y)


像是第一篇【一切都聽你的吩咐】的插圖
是小時後的少爺千里拉著還是學生的水口衣角
在上學的途中說:「要我陪你走到中途也沒關係唷。」
怎麼這麼傲嬌啊XDDDDDDD

第二篇【在你的旁邊深深呼吸】是描述離家出走的少爺被撿走的故事
在插圖頁畫著主角的兩個哥哥拉著主角,哭泣的樣子
原來主角是受菁英哥哥們寵愛著的(笑)


第三篇【愛上星期日】這個書名真的很普通,跟內容也沒很契合,但我滿喜歡這篇故事的

主角裕喜邊走邊看手機型錄時,和專門修東西的阿忍撞在一起
豆芽男裕喜跌倒在地,而且手錶還摔壞了

原本就想換隻錶的裕喜不以為然,但阿忍卻幫他把錶修好了!
從此以後裕喜便經常以拿修東西為藉口去找阿忍,甚至連老家壞掉的東西也拿去修了

這篇的Q版插圖我覺得很好笑,是裕喜專注的看著電視廣告的新產品的樣子
因為阿忍是專門修東西的人,很珍惜舊的物品,但裕喜卻是個喜歡新的東西的人
雖然漫畫沒有畫得很深入,但這樣喜好有點背道而馳的兩個人,之後生活上應該也會有所摩擦吧(笑)


第四篇【你的呼喚】我也滿喜歡的
主角鹽入谷因為姓太過難念,所以被好友取了「眼鏡」這個綽號
因為很喜歡好友的關係,連帶的也喜歡這個簡潔明瞭的綽號
但好友卻直呼新來的轉學生的名字…


在名字上面很糾結的主角,又因為和好友相處的時間一直被搶走,最後終於爆發了
在好友追問「怎麼突然生氣了?」的時候,拿掉眼鏡說「我已經不是眼鏡了」的主角很帥
但這台詞怎麼看怎麼奇怪XD


後來兩情相悅後,主角對著轉學生合掌參拜,內心想著「這傢伙可以算是我們的愛神邱比特」
轉學生一臉疑惑的說:「咦?為什麼拜我?」這幕好有趣啊XD


第五篇的書名好長--【虛偽的夜晚,真實的愛】
是古歐洲的設定,但篇幅很短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