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少女少年學級團
作者:藤村真理
出版:東立

外表長得像男生的小學生中谷遙是個熱愛棒球的少女
在她轉學過去的班上,男女之間有著嚴重的對立。

有一天,遙心愛的球被班上的男生.渡搞丟,遙忍不住出拳揍他。
於是遙被母親帶到渡的家裡去道歉,在那裡見到渡的哥哥.健。

在知道親切的健曾到甲子園打過棒球後,遙對他懷抱憧憬。
後來,當上班上馬拉松大會團長的渡引發公憤…

這是我最近特別喜歡而且一定會追的一本唷

雖然是小學生,但我依然興致勃勃的看
從封面就覺得很吸引人,事實上也挺溫馨感人的

尤其是年長一點的角色,都非常的溫柔
像是遙的姊姊還有渡的哥哥,以及級任老師

 

角色很多,目前都是大略提到

主角遙是個有點倔的女生,打架很強(XD)
比起來我對渡的印象比較深刻

因為有個疼他又值得尊敬的哥哥,所以渡的個性比較自我一點
非常活潑,應該是屬於孩子王的類型
我非常喜歡田邊兄弟間的互動…!

健是曾經去過甲子園,但因為受傷不得不放棄棒球的溫柔少年
 ← 真的很帥

內容確實是溫馨沒錯,但其實有點嚇到我
中間選出班上馬拉松大會負責人時,描述了渡太過強勢,而遭到班上同學排擠的劇情
渡甚至因為壓力過大,而突然沒有辦法走路

渡的好朋友一寬的真情告白讓我好感動

一寬對班上同學說:
我和他在一起覺得很快樂。就算他很任性、很粗暴,可是和他在一起很快樂。
所以…如果他的腳一直都治不好的話…只要想到或許不能再跟他一起打棒球了
我就非常難過…

一寬的一席話讓同學們紛紛也難過了起來

但是江島老師卻讓我笑了↓
江島老師:不妙,氣氛變得像守靈一樣了

之後大家一起去跟渡道歉,渡的腳也早就好了,只是不敢去上課而已
最後渡覺得自己好像喜歡上遙了,而一寬竟然發表了情敵宣言!

少年少女們的初戀,不知會以何種走向進行
其實我有點期待遙的姊姊和健可以走在一起…
↑ 真的很愛亂湊對XD

遙的話,目前應該完全只把渡當成討厭的對手吧(笑)
對於健則是非常喜歡wwww

書裡其實有幾幕我覺得有崩壞到,有點嚇人

 

渡流血的表情好驚恐喔,好可怕Q_Q

日本目前出到第3集…
東立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