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570.5話,是基德的特輯唷
很大略的說明了快斗成為基德的契機

02.jpg 

我只能說...
還是基德的裝扮比較帥啊Q_Q

01.jpg 

快斗的個性真的非常小孩子,比新一還要幼稚10倍有吧?
也許魔術師就該保有一顆赤子之心,才可以帶給大家歡樂吧
而新一身為一個偵探,當然就要穩重一點啦

03.jpg 

這集我所看到的重點就是-快斗可能有嚴重戀父情結?
房間有著父親的等身照片,可不是正常男孩子會有的行為啊XD

在快斗不小心觸摸照片後,啟動了機關
牆壁翻轉後,另一面是父親基德裝扮的照片wwww

不得不說實在是太帥了,看看那個腰...
雖然父親的長相不是我的菜,但基德的扮相實在很讚

01.jpg 

這張快斗的姿勢有點僵硬...屁股那邊好奇怪...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密室裡放著基德的衣服還有道具
我想說的是

快斗明顯比父親矮啊,那衣服哪會和身啊XDDDD
(原諒我總是注意奇怪的地方...)

話雖然這樣說,但快斗很有潛力
長大了一定比父親更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