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5501b.jpg   

書名:戀愛鮮橘味
作者:朝比奈優弥
出版:尖端

(01)

「上高中後要交個男朋友!」同年同月同日在同間醫院出生,從小一起長大的明日香跟都丸,兩人的關係比雙胞胎還要親密。
明日香雖然想獨立,卻又害怕離開都丸的自己會很孤單…
這樣的她,成天處於複雜的心情之中!?

(02)

明日香加入了一見鍾情的橫山所屬的樂團,但是樂團內卻有「團員間禁止戀愛」的嚴厲規定…!
在樂團與愛情間搖擺不定的明日香,與都丸間的關係也開始有了些許的變化…?

(03)

嵐夏突然宣佈要舉辦現場處女秀!!
突如其來的宣言讓明日香感受到樂團是玩真的,也讓她沒了自信……
明日香與橫山、還有都丸及樂團的未來,將會有怎樣的變化?揮灑青春的樂團愛情物語即將進入感人的最終章!

跟朝比奈老師以前的作品不太一樣,這次的人物很多,關係又複雜
可以說是我最討厭的類型了…
重點是結局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Q_Q

【下有劇透】

主要的角色有青梅竹馬的明日香都丸
還有樂團的紘人嵐夏
紘人的姐姐&嵐夏的女朋友捺央

一開始明日香愛上了紘人,但又因為跟都丸疏遠而感到難過,後來甚至跟都丸接吻
但卻已「那個吻只是我們恢復友誼的吻」來帶過,讓我覺得很囧

而嵐夏雖然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其實對人生很有目標,也非常愛女朋友捺央
看著專注於音樂的嵐夏,捺央其實非常寂寞,但又無可奈何,變得有點依賴都丸

可能因為都丸和捺央的立場有點類似
對於漸行漸遠的明日香,都丸也會感到有點寂寞

到最後我以為結局會是都丸X明日香、嵐夏X捺央的
但是竟然是紘人X明日香…
完全不能理解…

畢竟明日香感覺更愛都丸,而且她覺得自己不愛都丸
是因為都丸對他來說是個「絕對性」的存在

都丸曾經說過他們不適合談戀愛,所以明日香認為他們就不該談戀愛
對我來說,真的無法接受這種已經有了很重要的人,但是又和別人在一起的劇情

尤其是都丸還沒有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
到底在搞啥啊…

然後嵐夏X捺央,我很看好的…
結果捺央卻變得跟都丸有點牽扯不清

都丸說:「感覺她非常需要我,所以我也想好好支持她。」

後來都丸也朝負責他們樂團的宣傳人員的路前進

只能說有非常多事情沒交代清楚

像是明日香班上還有兩個配角同學的戀愛,也寫得不清不楚
既然如此,到底為何要多加這一對角色呢?

我怎麼覺得這套書裡的角色未來都很堪憂啊XDDD

我希望能夠看到續集…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作品的,只是結局的安排我不滿意吧(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