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1557526p8nxo1.jpg 

書名:好想大聲說愛你
作者:山本小鐵子
出版:東販

住在隔壁的雙胞胎──開朗和藹可親的英一和冷酷的英二兩人都是萬人迷。
我•上戶瞬,正單戀著那個弟弟英二。
大學入學的同時,我寄居在他們兩人所住的公寓裡,雖然跟英二在同一個屋簷下,但還真是傷腦筋啊;心底是既高興又困擾。
加入令人臉紅心跳的同居之愛,也收錄了雙胞胎哥哥‧英一對傲嬌男一見鍾情的純愛喔!

雖然喜歡青梅竹馬,但害怕青梅竹馬間的三角戀,尤其是兄弟同時愛上一人的劇情
所以特別注意了書腰帶上面寫著的「美形雙胞胎各自令人心動又爆笑的戀愛故事」
但對於是不是三角戀明明看文案就知道了啊!

這本以作者的書來講,並不是特別喜歡的一本
但也不難看啦!

一開始以為哥哥英一是花花公子的感覺,因為很喜歡肢體接觸,但結果是個大剌剌有點脫線的人
而英二則是完全悶騷的類型;瞬就是很可愛這樣

英二一直以為瞬很討厭他,因為瞬總是迴避他的視線,然後跟英一處的很好
但這只不過是因為瞬過於害羞的關係

這樣的設定也很常見,所以就不多說了XDDD

比較喜歡英一,但對於英一那篇的傲驕結城…有點太過傲驕了啦…
原來傲驕不是我的菜…我看得好累…
但偶爾又覺得挺可愛XDDDDDDD

所以說喜歡上傲驕事一件很累的事…?

這篇的笑點就是,瞬為什麼對傲驕這麼了解啊!
「明明喜歡,卻表現出一付很討厭態度的人。你不知道前陣子很流行嗎?」
笑死我了,而且出現雙馬尾的少女圖片
所以說雙馬尾真的是傲驕的定律?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