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書名:收服白雪貴公子
作者:凌豹姿
出版:紅豆

身為船業大王之子的紺野公義,是個愛好日本傳統文化的混血兒
常苦於自己深邃的輪廓與英挺外貌不夠道地,非得把自己搞得像個「犀利哥」才覺得有歸屬感。

對於萬貫家業他毫無興趣,只愛夢中的女神莉莉絲
卻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也能遇見女神莉莉絲,便二話不說「邀請」對方到家裡作客
但這個女神似乎不太好惹,對他的熱情總是視而不見。

為了等待女神降臨,他已經準備許久,絕對不會讓到手的寶物就這樣離開的……

從以前到現在被凌豹姿雷過的次數不多
每次都是輕輕鬆鬆歡歡喜喜的看,然後偶爾會有喜歡的設定

這次卻讓我看得很累~

【下有劇透】


首先紺野公義真的是阿宅(沒有污辱阿宅的意思),除了活在自己的世界外
他還隨便的綁架了別人,替別人穿上COSPLAY的衣服,拍了一堆不入流的照片~

苑宮徹則是從頭傲嬌到尾??
當然遇到紺野公義這種神經病會覺得很憤怒,但從頭到尾一直哇哇大叫、破口大罵
看得我都覺得好累Orz

中間紺野公義露出了帥氣的真面目,苑宮徹馬上投降,傾心於他
並且自嘲:「難道自己外貿協會有這麼嚴重嗎?」
結果就是這麼嚴重

看來看去我都不覺的紺野公義有什麼好讓苑宮徹喜歡的
最多也就只有,看到苑宮徹王子外表下的真面目還不退卻這一點讓苑宮徹有點感動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構成苑宮徹喜歡上對方的理由

好吧…到頭來還是跟臉有關係吧XDD
畢竟紺野公義是他最愛的外國人長相~

後面的劇情也懶得多提…
苑宮徹滿活躍的,紺野公義…沒什麼好說

然後,雖然是這樣一個被雷得莫名其妙的故事
但我還是被配角煞到…

如果出配角的故事應該會租來看
但是從這本就可以看出那兩個傢伙如果出書的劇情走向
打那兩個傢伙是因為名字已經不記得了XDDDDDDDDD

最後,我想這個什麼學園的系列還很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