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nO2FVwSFL__SS500_.jpg 

書名:我親愛的王子殿下
作者:友江ふみ
出版:尚禾

「我決定了,今天我一定要讓他奪走我的吻!」

「不自己主動吻他嗎?不虧是王子!」
——校園名人,二年一班的風雲人物小司,
因為他的美貌及那唯我獨尊的性格,而被暱稱為「王子」

  
但一箭射中王子芳心的,卻是個性溫厚平凡的慎太

 

這是收集了大量純情男子戀愛,非常可愛的短篇集唷

 

是新的作者,但是內容滿喜歡的,畫風也挺可愛★

 


關於王子的故事有4篇正篇+1番外

首先

【我與王子】
算是楔子吧,描寫了王子與慎太的日常生活

【我讓王子】
則是王子對於慎太突如其來疏遠的態度感到難過以及不安
但慎太疏遠的原因,當然就是一些無聊的原因XDDDD

在這篇班上同學為了王子與慎太的感情
展開了多次秘密會議,非常好笑!
所以說王子是大家的王子,不論男女都愛護

【王子的…】
是描述王子和慎太國小時期的事,非常可愛
當有著王子外貌的轉學生剛進入班級時,總不免被一些調皮的學生排擠
這時好學生慎太主動接近王子,親切的對待
但王子本人的說法是這樣的--

一般人在這種情況下,一定就會…覺得很感動…,
但當時個性彆扭的我,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好孩子真煩。」←這句話加上王子不屑的表情讓我笑了

儘管表現的不可一世,但王子偶爾還是會感到寂寞
這時好學生慎太就再接再厲的陪著王子

中間發生了一些轉折,而慎太溫柔的態度,讓王子感到臉紅心跳~

【給王子…】
裡面出現了喜歡慎太的女孩
因為不爽自己告白的那一天,竟然是王子與慎太開始交往的日子
女孩以「你只是被王子牽著鼻子走而已」的理由,挑播著兩人的感情

王子對於慎太對自己的感情一直沒有安全感,甚至覺得慎太只是不忍心拒絕他而已
對於女孩接近慎太的做法,覺得自己沒資格採取什麼行動

這時班上同學又展開了跟蹤大作戰,目擊了女孩吻慎太的畫面
我覺得滿揪心的,看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KISS
尤其是王子跟慎太在書裡也只KISS過一次臉頰跟一次嘴巴而已Q_Q

後來慎太難得帥氣的追上王子
兩人迎接H(笑)

對於總是很拼命的王子殿下,慎太打從心底覺得可愛得不得了~
很喜歡最後兩頁的畫面

【王子也…】先講國中時代的番外篇
還沒交往的時候,王子想送慎太巧克力,但又怕被發現自己的心意
在情人節那天回家的路上,準備拿出巧克力的王子卻被突如其來的女孩搶先了一步
看著害羞收下巧克力的慎太,王子的表情和內心的惶恐真讓人不忍心
有點苦澀的一篇…

雖然王子很自信又很帥氣,但在慎太身邊卻一直處於不安的狀態…
不過之後他們應該有更長的時間可以快樂的走下去!
滿喜歡這一對的…不過更希望可以看到慎太吃鱉的樣子

【秘密之戀的小咒語】超喜歡這篇的,但就是很少女般的設定,好可愛唷
某天,提早到校的古賀同學,目擊了坐在自己前面位置的宮田同學
很明顯的在別人的位置上偷吹別人的直笛,詢問過後…

宮田同學非常少女的說:「趁教室理沒人在的時候,用喜歡的對象的直笛,吹完一首快樂頌的話,就能夠和他兩情相悅囉!!」

看著努力的宮田同學,古賀默默的替他加油打氣,卻發現自己開始忌妒起宮田所喜歡的人…

這篇的結局我也很喜歡
宮田相信的戀愛小咒語,其中一個是在心型貼裡寫上喜歡對象的名字縮寫
貼在自己的桌子下面,在合掌祈禱,就能夠兩情相悅

在古賀發現自己的心情後疏遠宮田,某天又意外的早到學校
撿起掉落在地上的鉛筆盒時,意外的看到宮田桌下貼著寫著自己名字縮寫的貼紙
好可愛好浪漫~~

【幸福新娘計畫】
是師生,沒什麼感覺的一篇XD

【Plab T】
雖然內容滿白痴的,但是是有點苦澀的單戀
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