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周邊商品前,先談談遊戲本身
這次要講的是軒轅劍這款遊戲

之前就知道軒轅劍外傳雲之遙的內容並不完全(也許該說伏筆很多)
也知道之後會有資料片補全

但我個人是不喜歡等待的
也不太懂為什麼不等遊戲製作完整之後再推出?

感覺軒轅劍的版吵得很烈,但我並沒有要攪入戰爭
只是剛剛看到又要推出資料片《蘭茵篇》才想說來查一下資料

我個人是覺得滿震驚的啦,女主角的故事還要在資料片才能看到
我其實很喜歡『番外篇』這種東西,所以資料片理所當然的可以接受
但是我喜歡的是額外的故事的番外篇,不喜歡看本傳的時候,充滿了一堆問號

雖然有抱怨,但蘭茵篇其實可以獨立進行,只是要安裝雲之遙
資料片內容感覺也很豐富,遊戲時間為16小時...

比較不滿意的就是花了錢預購,卻只能得到帳號
我喜歡實體光碟,這樣才有蒐藏的價值...

算了...反正我應該不會買吧(還廢話一堆)
希望我不要之後又發了狂的迷戀上

其實我這篇主要想講的是周邊商品的事情

國產遊戲竟然推出了等身抱枕!
我實在太震驚了~

(應該是限量&貌似非常昂貴)

預購從3/24~4/7,有兩週的時間~~

 

看看這個抱枕多麼的撩人啊!!
我個人是第一次看到國產遊戲的等身抱枕...

現在單機遊戲的市場逐漸縮小
感覺要賺錢真的要屢出奇招

雖然是女角抱枕,但我個人是覺得滿萌的...
會有想購買的慾望(笑)
超美的超美的超美的超美的超美的超美的

在哈拉版看到討論更是讓我笑翻
「為什麼沒有男角抱枕呢?」

說得真是太好了...
也許男性玩GAME的比例真的比女生多
但是女生的消費能力應該比男性強吧(笑)

如果出了男角抱枕那大家一定爭相購買的啊

唯一的考量就是,男角的圖案抱起來軟趴趴的似乎又不太舒服...
感覺會吶喊著:「這樣軟趴趴的不是我的暮雲!!」(隨機帶入主角名)

雖然說的那麼起勁
但老實說我又沒有玩過這款遊戲了XDDD
依舊把雲之遙納入只關注不購買的遊戲...

所以說其實我玩過的遊戲真的是非常之少
尤其是在現在這樣經濟不景氣的年代(笑)

上一次買的遊戲已經兩三年了
就是仙劍4和甜蜜樂章...

最後

不管多不景氣,如果明星志願推出續作,我會馬上入手的
拜託快出續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