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一年前曾經閒聊過『魚戲江湖』這款遊戲
在前陣子由同製作團隊推出了新作『天下無缺』
我一直把名字打成天下無雙囧

 

故事內容被批評缺乏原創性,原因是完全跟絕代雙驕的設定一樣
似乎是為了省版權費,所以將角色名字全部改掉

身份尊貴的齊國太子元荊欲併吞周國,獨霸中原,沒想到周皇先了他一步,毀了他的國家,轉眼間他由雲端墜入崖底,成了周皇追殺的目標,四處逃亡時,唯有義兄傅天徹不顧一切相陪;在元荊重傷垂死時,卻流落到一處如仙境的地方「幻仙宮」。

幻仙宮的二位宮主不約而同地愛上了元荊,但他卻選擇與一名宮女私奔,並生下了一對雙胞胎,而元荊夫婦二人卻被盛怒之下的二位宮主追殺身亡,一對雙胞胎更被拆散,全是為了滿足幻仙宮大宮主的復仇慾望。轉眼間,十六年過去了…


除了原本的花無缺、邀月、憐星以及荷露、鐵心蘭外
其他的女性角色我完全不知道是在說誰
應該是新增了自創角色,不然花無缺的身邊真的沒什麼(有感情交集的)女人...


 

文武全才、風度翩翩的花無缺改名叫冷秋遙
雖然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但在這款遊戲中的女主角貌似都沒有我喜歡的個性

桑弦

幻仙宮宮女,冷秋遙的貼身侍女,從小便生活在幻仙宮中

因受兩位宮主的影響,使得她對待宮外之人常常不自覺地流露出目空一切的不屑
唯獨面對冷秋遙時,才會顯露溫柔體貼的乖巧性格。

駱絲苒

「嗜血活鬼」中「瘋癲鬼」駱滄戰之女

為了替父親引開覬覦藏寶圖的江湖人士,而與元鯉相識
而後卻在途中與之失散,勇敢的她決定獨闖峨嵋尋找元鯉
誰知途中卻數次遭遇危險,性命攸關之時幸得冷秋遙相救,從此結伴而行
然而,冷秋遙與元鯉竟是命定的天敵,這使得夾在二人之間的駱絲苒矛盾、痛苦不已。



雖然我非常討厭這個角色,但還是把圖給貼出來了
因為和以往的鐵心蘭實在太不相像了


淩琬

兒時父親被師月凡和師星塵殺死
她則意外被「五仙聯盟」中的「陣仙」龍嗜天救起並收養長大,視如親妹看待
淩琬與隱姓埋名的義兄共同生活在一個小村子裏,感情甚好
但在退親變故之後,淩琬離家闖蕩江湖,並想替義兄奪回「五仙聯盟」盟主之位
途中結識了冷秋遙,從而引發了不可挽回的傷痛。

看到不可挽回的傷痛就令人興致缺缺
最討厭悲慘的劇情,偏偏武俠遊戲裡令人感動的劇情似乎變成了主要因子
該說什麼呢,感動應該不等於悲情...

裴子靈

父親裴無痕創立了「五仙聯盟」,但卻被心眼狹小的叔叔裴無魂設計害死

坐上盟主之位的裴無魂以嫁禍於人的方式,向她與哥哥裴子鳴灌輸復仇的觀念
但自小生活在奸人堆中的裴子靈卻出淤泥而不染,並未因那樣的生長環境而丟失了原本的善良與純真
但她卻一直無法消除哥哥復仇的執念。



角色的外型我滿喜歡的...
但武器實在很令人無言

看了一些人的評論,大概就是遊戲稍嫌粗糙,劇情不夠力,女角個性不鮮明
但是戰鬥系統似乎頗受好評

其實原本是想推一下遊戲的,但老是看到不好的評語
每次想玩的遊戲幾乎都是這樣...
是我沒有眼光嗎?!

繼續說天下無缺這款遊戲
女角的衣著跟魚戲江湖一樣讓人無言
未免也太過裸露,加上胸部也都有點過大囧

然後在查遊戲的時候其實有一些疑問

明明都是北京娛樂通的遊戲,為什麼魚戲江湖是由英衛特代理,而天下無缺卻是由光譜代理呢?
像之前紅樓夢也是同公司的作品

老實說我覺得光譜代理會讓我購買慾上升
但其實已經好久沒玩光譜的遊戲了...XD

最後●何謂ARPG的遊戲呢?

-
ARPG(Action RPG):也就是動作RPG的意思
-戰鬥時不需要由指令選單選擇行動,而可直接按相應的按鈕或者按鈕組合指示角色作出行動

大概就這樣了,又是一款只關注不購買的遊戲...
因為我不想看到三心兩意的鐵心蘭(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