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F_0475.JPG 

基本上離cwt已經有點遙遠了,但既然有照片就補一下心得
這次買的東西依然不多但心情愉悅~

首先拾舞的「天青星寰」&「曉星映月」

鐵劍棲鳳這個系列我並沒有接觸很久,挺喜歡唐白,好想看他的後續故事
另外慕容雲飛和顏磊也很喜歡,青梅竹馬+木頭跟冰山是我愛的梗
然後溫六的故事看過第一集後,當然溫六很可愛,但(不知為何)我更喜歡席沉玉...
看完曉星映月後,總覺得溫六跟席沉玉間甜蜜的時光還是太少了

但作者後記卻說這個系列該停下來了...!然後還會有「昔年2」跟「驚夢如虹」(唐白的故事)
雖然有唐白的消息我很開心,但我對小六他們還是放不下心Q_Q

噢,拾舞的作品這次還購入了盜墓筆記的同人本
話說這次盜墓的攤位好多,但我的預算依然很有限
其實「試探」這本是很開心的購入,但內容其實滿少的
而且誠如作者所說H很多,還有不同的視角來寫,等於一場H看2次(笑)
很喜歡拾舞大的筆法,希望他可以繼續出盜墓的同人...

盜墓部分買了漫畫「Bring The Secret To The Tomb」
內容很有趣,畫風也很喜歡,開心~
附上作者BLOG

再來是路過原本沒注意,但聽到旁人喊到「海綿寶寶擬人本」而注意到的What Buddies
內容也很好笑,而且章魚哥好帥唷!!!
讓我開始陷入海綿寶寶熱潮...雖然現在已經退去一半了XD

最後就是紙袋部分,兩個紙袋都超可愛的啦!
我每天都提著上課...
(主要是本人忘記寄包包下台南,沒有包包可用XDDDD)
(卻記得寄這些戰利品到宿舍囧)

只放上拾舞跟盜墓同人的連結,其他有興趣再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