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護工向前衝

這幾天看了看護工向前衝1-13集,剛開始會覺得是非常感人的故事
但是到了第三四集,看到更多更深入、更現實層面的東西,反而會讓人覺得害怕
不過大部分的故事都會有雨過天晴的轉折!

基本上漫畫內容畫得很寫實,加上會有些不雅觀的畫面,所以還是要慎入
(像我今天給我同學看了一個畫面他就差點嚇死囧)

=以下劇透=

像是第三集所描述的是「看護虐待」-

年過五十的正孝,為了照顧臥病在床的父親,辭去工作返家。
然而看護的辛勞並非一般人所能想像。嚴厲的現實逐漸磨蝕他的孝心,終於造成他虐待父親。
到底這個家庭將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

如果故事的內容是外來的看護虐待病人,看了同樣會感傷,卻沒有這種內容來的衝擊…
明明是有血緣關係的親人,卻因為壓力而產生了偏差行為
在看這集的時候,有好多畫面都讓人毛毛的

好在最後的結局挺不錯的…

《看護工向前衝》每集都給我不同的感動,甚至有越後面越好看的趨勢
出現的角色越來越多,原本以為的主角戲分意外的少(笑)

基本上看這套書我幾乎每集都會流淚…畢竟親情梗本來就是我的死穴
特別推薦5-10集,內容我都好喜歡,不過也有遺憾的地方

這幾集出現了好多可愛的爺爺奶奶!
老人家們性格有時像個孩子,但卻擁有很多大智慧…
讓人特別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