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威向每個月的出書量越來越大,但質很不一定...
已經很久沒有想看的書了

這次有四本新書想看~!


首先《跳樓專家》的封面+文案
給人的感覺是很溫馨又有點有趣的作品,或許還會有點淡淡的悲傷
不過還沒看到內容以前都不能確定,畢竟威向的文案騙過太多次了...

以一個地縛靈而言,
江言真是開朗單純過頭了,
武鳳寒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天兵又脫線的地縛靈,
竟然不記得自己為什麼要跳樓自殺!?

他只是想幫助江言離開一再重複死亡的處境,
所以出賣便當拐他天天換跳樓方式,
沒想到他竟能吃到便當裡的炸雞……
他可從沒聽說阿飄可以吃到實體食物的,
難道這之中另有隱情?

「我昨晚差點就死掉了!」
看著嘟著嘴抱怨的江言,
武鳳寒真的很想提醒他──
身為一個每天十二點會準時跳樓的阿飄,
他早就死了好嗎?

《如臨大敵》是本期的編輯推薦書
古裝武俠是我的死穴,有基本分在,雖然封面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文案部分描述的劇情是我喜歡的梗,木頭X邪佞是我的最愛

他是樹敵無數的天魔教教主,
不論正邪都有他的仇人,
他也早就習慣了眾人的惡意與厭惡,
偏偏在一次落難重傷之際,
讓他認識了這個沒心眼的傻子。

天真的陸鐵音、善良的陸鐵音、喜歡碎碎念的陸鐵音,
願意相信他、願意照顧體貼他,
雖然明白不該動情,
卻在不知不覺間付出真心。

只是,當真相被揭露,
當陸鐵音知道他心繫的師弟為他所殺,
這份感情,也該結束了吧?

《莽緣》的話柳瑋的封面加分很多,記得我曾經是柳瑋的粉絲,不過他消失好久了!
劇情部分最後一句感覺很虐心,我最愛小虐心的故事了!!

他是千年蟒妖,
偶然間因故負傷被一名孩童所救,
多年後欲報恩還情,
未料竟動了真心。

他化身名為蒼絕的絕頂高手,
陪伴高中進士的沐華地方上任,
破案無數、為人稱道,
但朝夕相處間,異樣的情愫逐漸無法自拔。

人與妖之間、男人與男人之間,
真的有可能獲得幸福嗎?
若他什麼都不求,只願與他做一世兄弟,沐華是否會比較幸福?←就是這句!


《豔遇》的話,我之前有看過系列作《小明星》
當時因為很多人大力的推崇蘇特,所以我滿懷期待的看了小明星
結果可能是因為我期望太大,看完後其實覺得並沒有大家說得這麼好看
但還是不錯啦!所以這次的豔遇我滿期待的...
看過試閱覺得挺不錯的樣子!

豔遇這種事情,福禍難料。
至少對於生活態度嚴謹的杜冉而言,
簡直是場天外飛來的災難。
他從來沒有想到,
有一天會和合作的藝人發生超出正常範疇的關係。
但看著眼前神似喬應,骨子裡卻南轅北轍的青年,
杜冉只能苦笑。

只是一場意外的一夜情罷了,
他是他新簽約的藝人,他是他的經紀人,
僅此而已。
而他們的合作,剛剛開始。

一場豔遇,一個意外的交集,
曖昧的感情,開始萌芽。

《小明星系列作》

等之後看過會打心得...希望沒有讓我失望的QDO

如果有人看過也可以跟我分享唷...不知道這些有沒有在網路上刊登過
出版後看完的人也跟我分享一下吧..在學校附近的漫畫店是絕對借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