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f69a0246c8de2a4bfb51f6.jpg 

隨便放一張示意圖
本篇為爆漫王53~75話食完記錄

圖片有捏他,慎入

話說從62話開始感情戲好多唷!
不過是針對高木&見吉
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對啊...

不過來貼一張最高&亞豆的甜蜜閃光吧
雖然是由見吉來發表XD

爆漫王4.jpg 

表情真是太好笑了XDDDDDDDDD
亞豆意外的把最高吃得死死的,雖然不能見面,但光簡訊內容就能讓最高心情起起伏伏

62話開始高木跟見吉兩人之間出現了誤會,一直到第66話才解開

最後感覺有點雷聲大雨點小...見吉很快的就原諒高木
但高木也沒做什麼壞事啦...

從這時才感覺到高木對見吉的感情,高木說:「這次的事讓我知道了,我有多喜歡見吉,多想和她在一起」
但之後的話讓我很不爽,「老實說,我喜歡上蒼樹了,所以這麼決定也是因為我以後不想再這麼輕浮了」

這就是外遇前懸崖勒馬?雖然及時回頭但還是令我看不順眼...
(不禁吐槽自己只不過是漫畫,有必要這麼在意嗎?XDD|||)

貼一張高木模擬拜訪見吉爸爸的片段

爆漫王7.jpg

已經很久沒看爆漫王了,因為之前一次看很多連載,所以漫畫出了也沒去借
這次再來看發現有好多人物的表情都好好笑
放幾張圖來分享

爆漫王.jpg 

高木的臉實在是太好笑了...

爆漫王2.jpg

這張是最高&高木對於見吉無私的幫助發表感謝宣言
除了兩人的表情外,見吉的反應也很好笑

爆漫王3.jpg 

會截這張完全是因為最高的身體曲線吸引了我Orz
那個s曲線是怎麼回事?!

然後67話開始蒼樹紅跟福田互動變多,但之前就感覺到他們挺在意彼此
不過是看不順眼的那種.感覺又是一對歡喜冤家@@

爆漫王5.jpg

看看這個台詞多勁爆啊!!

爆漫王6.jpg

雖然我並不討厭蒼樹的個性,但蒼樹之前有點愛上高木,又跟中井曖昧
現在再配福田讓我有點不爽,因為我喜歡福田,所以我很在意,哈哈哈

噢...我的福田...

這篇就在有點心碎的狀態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