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王牌01-07短感

本篇內容一點都不專業,心得全參雜BL,而且有部分劇透

喜歡的配對是御降&克澤以及小湊兄弟

(慎入)

01集
    主角澤村榮純進入棒球名校青道高中的契機,因為才剛開始,所以棒球的部分並沒有提到很多,整體很輕鬆
    天才捕手御幸一也出場,總是笑瞇瞇的,講話很直接,是澤村加入青道的動機
    另外還有澤村的室友,分別為倉池洋一和增子透,都是一軍的

02集
    這集是一年級的球員和二三年級的球員即將進行比賽~
   
    出現棒球社的女經理吉川春乃,但不是什麼重要的角色,不太懂這角色的意義...
    還有出現兩個投手,一個是三年級的學長丹波,一個是超強的降谷曉
    面對強敵的出現澤村也加強練習,使用了三個輪胎拖著跑步,「輪胎王牌?」這句話讓我笑了,哈
    不過有三個厲害(or有潛力)的投手,競爭也太激烈了吧!!!
   
    話說降谷曉一出現我就心花怒放,畢竟比起主角降谷是我喜歡的長相(笑)
    而降谷很快的採取了行動,主動接近御幸,在餐廳還擅自擠進御幸和澤村的中間坐(這是三角戀??XD)
    並說出:「御幸學長...我明天絕對不會讓在這邊的任何人打到我的球...所以,以後...你能接我的球嗎??」
    完全是求婚宣言啊!!(誤)

    這集還出現了小湊春市,老實說我看到這角色的第一眼只覺得:『瀏海這麼長真的看得到嗎??』(笑)

03集
    陸陸續續的出現了一軍的人,三年級的伊佐敷純、小湊亮介、結城哲也
    這集還揭露了降谷孤單的過往~孤獨的天才投手~
    還有小湊兄弟也滿萌的...弟弟春市聽到哥哥亮介的稱讚臉紅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這集中間降谷配上御幸,而澤村搭配新出場的克里斯
    看著降谷跟御幸似乎挺熟悉的樣子,澤村內心OS:「他們...什麼時後變得這麼好啊...」
    讓我又再度覺得『三角戀越演越烈』(又誤)
    澤村剛開始對於克里斯消極的態度感到不順眼,但因此被御幸教訓了一頓
    在了解克里斯之後,澤村開始接受克里斯的指導...

04、05集
    克里斯越看越帥...
    有個地方很好笑,就是村向大家詢問自己的特色
    得到的是【笨蛋、沒禮貌】的回應,就是這樣的一個主角XD

    這兩集滿感人的,主要是再選兩個人加入一軍
    御幸對倉池說:「老子會改變他(澤村)的!」讓我懷疑他想澤村+降谷通吃...!
    這幾集發現降谷的話真的是很少,感覺很喜歡發呆,內心OS很多,還有有點不服輸的個性~

06集
    降谷和澤村再度上場投球
    降谷充分展現了不服輸的個性,讓御幸高興的感嘆「這小子擁有成為王牌投手的潛能!!」
    降谷第一次感受到夥伴的信任~
    最末還有御幸的番外篇,好可愛~

07集
    老實說我已經懶得打了XD
    這集又出現新的勁敵~

整體看下來幾對投捕手的戲份非常多
配對部分從一開始以為的御澤馬上變成御降!御降太萌了!
後來又出現克澤...還有小湊兄弟很萌!!
其餘部分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