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書名:被愛吞噬
作者:高澤たえこ
出版:尚禾

(文案待補)

★這本最討厭的就是後面的廣告頁有超級多多多多多!!★

看看封面...鬍渣+長髮男,算是我討厭的類型…XD
但廣瀨讓我滿有好感的,今井又很可愛!所以這本還算合胃口

一開始今井因為廣瀨的吻而動搖產生很多幻想,竟然是廣瀨當受的畫面…
不知為何超萌的!可惜事後今井就是個有潛質的受…
而且配角阪城也說了兩人都是一號…感覺廣瀨當受遙遙無期~

雖然我是配角控,但我對阪城並沒特別偏愛,他學生時代長得比較合我為胃口!
廣瀨年輕時候短髮沒鬍渣的樣子也超讚的!

這整本就是一個甜蜜來形容
明明廣瀨感覺是經驗豐富的男人,但是也有可愛的一面…
中間阪城設計幫忙主角兩人進一步發展的橋段對我來說有點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