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217104504563.jpg

書名:甜心寶貝樂園
作者:大槻ミゥ
出版:尚禾

城井面對比自己大的情人阿澤與他的好有三仔之間不變的友情,感到心情無比複雜。
隱忍著的情緒終究還是不小心爆發了出來,也因此傷害了阿澤。
情感無法交集的兩個人究竟會…?

★很喜歡這一本!★

記得這篇故事的前傳有收錄在別本作品裡唷...好像是東販出版的《迷糊情人》(不確定)
寫得是三 仔發現他的青梅竹馬阿澤交了男朋友卻沒有告訴自己
明明是離阿澤最近的人,為什麼在他身邊的人最後不是自己呢?
有點超過友情有點像是愛情,不過無論如何阿澤很幸福,於是只能默默守護

作者說這篇得萌點在於友情,於是我就釋懷了,希望三仔早日早到如意郎君(?)

作者似乎很喜歡小個子攻,因此有了城井的存在
當時看到以三仔立場來看城井跟阿澤那篇故事時,根本沒想到會有後續故事!!
所以好開心唷~!

甜心這本我覺得城井好可愛唷…比阿澤還可愛(?)超萌的…
而且城井竟然已經暗戀了阿澤很久,我真是太震驚了

因為最初的相遇,城井愛上的就是跟三仔在一起的阿澤,希望他能夠像對三仔那樣對自己笑
在以往的愛情漫畫中,這樣的角色通常都只能默默的祝福喜歡的人
可是作者卻讓城井和阿澤走到一起,而且阿澤對三仔完全就只有朋友的喜歡
雖然還是會不滿意喜歡的人跟青梅竹馬太好,但偏偏阿澤其實也很喜歡三個人的感覺

「我並沒有打算要把阿澤讓給學長!也不打算把阿澤從學長身邊搶走…」
「我喜歡上的應該就是跟學長在一起的阿澤,我希望阿澤能夠對我露出和學長在一起時,同樣的笑容。」
「所以,學長必須包含在內。」

我覺得「學長必須包含在內」這句很萌!
城井實在是太可愛了!

其實我覺得文案有點太誇張了,城井跟阿澤根本沒什麼吵架

「朋友比情人更長久」這點,一直是城井所擔心的
阿澤信誓旦旦的說,不論10年、20年,和三仔都是好朋友
但是城井卻不知道他和阿澤的感情能夠維持多久

其實在城井對阿澤詢問,如果做不成情人還可以當朋友嗎?的時候
我真希望阿澤可以生氣的反駁說兩人的關係一定能夠很久很久
不過阿澤只是以「你真傻」的臉笑著說彼此本來就是朋友也是情人~

在最後的番外篇又是三仔的故事了XDDD
三仔看著城井臉紅心想著:「啊-我居然會…」
居然會對城井臉紅心跳?(笑)

基本上裡頭阿澤和三仔對城井的一顰一笑而臉紅的場景實在太多了!
城井真是我看過最萌的攻之一了…

三仔對於談戀愛這回事的最終結論是--「目前我應該看著他們兩個就飽了吧!」
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

另外還有一佔滿多篇幅的一篇-「情書」
個人也滿喜歡的

因為受好可愛唷~

東間曾經暗戀過同公司的虎寺,學生時期像虎寺告白,卻被當成笑料
還被欺負到畢業,這件事在他心中留下陰影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再接近虎寺,卻還是不由自主的被吸引

另一方面,對於曾被告白一事,擔心給對方留下陰影的虎寺其實一直記得這件事情
當認出東間就是當時像他告白的人時,卻發現自己好像愛上了東間
對方卻因為害怕重蹈覆轍而裹足不前,不斷的拒絕虎寺

最後虎寺展開了猛烈的追求
其實以虎寺的氣勢,實在很像攻!哈

最後還有一篇短篇
沒什麼感覺…

話說,有時候大櫬老師的人物會頭大身體小(非Q版)或著是腿飛長的短…
但還是好美~眼睛水汪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