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愛呀~別說的好
作者:吉永史
出版:東販

封底無簡介如上圖

有五個短篇,只有封面故事比較喜歡
其他都有點被雷到…!!

第一篇【愛呀~別說的好】滿可愛的

「你這個29歲的臭男人還這麼可愛是怎樣啦!!」
大學醫院的醫生耕平,與同性戀又貧窮的全職作詞家崇,兩人是從高中時代以來的損友。
每當崇快要餓死,傳「人家肚子餓了」的簡訊給耕平時,耕平的嘴上雖然會不饒人地損他「死玻璃」,但依然還是會送食物過去。
崇愛慕著耕平,但兩人之間卻僅止於“朋友”的交情。
就在這時候,年近30、享受著賴家王老五生活的耕平,遭到父母逼迫相親……

還有折頁的插畫

 

只喜歡這篇

第二篇是【我永遠的情人】
人造人大師用死去的弟弟的基因製作了性愛機器人
機器人卻因為做得太過精密,完全無法接觸到細菌
因此被嚴密的保護,從沒出過家門
一直以為自己是人類的機器人最後和喜歡的人類上床然後就壞掉了

重點是為何要把自己的弟弟作成性愛機器人?= =

第三篇【童話國度】根本就是恐怖漫畫
不知為何地球上的人全部都消失了,以為只剩下自己的男人,和另一個男人相遇了
原本以為可以互相扶持的兩人,其中一人突然想起了事情的經過
並說出「…房東在我面前化成砂礫消失…沒錯,在那之後我也隨即變成了沙子。」就消失了

媽啊,是恐怖故事…我都囧了

第四篇【某年五月】更恐怖了
是老頭子和一個女人的故事
這本不是BL漫畫嗎??

第五篇【鋼琴師】比起前幾篇好多了,但依然很雷
失意的鋼琴家,不僅沒有才能還因為年老而逐漸失去美貌
某天遇上了一個年輕帥哥,將存款全交給對方後準備自殺
所幸被帥哥發現制止了
對方說出「伊達先生抽煙的背影實在太像我死去的父親了,所以我…!」
因為像對方父親這點實在太令人震驚了,伊達先生哈哈的笑了起來
並決定振作起來了

其實我有一點看不懂這篇= =

就這樣
其實因為是吉永老師的作品所以很期待的
但跟想像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