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114093402720.jpg 

書名:感覺像是全部被搶走了
作者:阿部あかね

最喜歡巨乳的鷹緒向青梅竹馬美長炫耀自己「交到女朋友了」
但是美長卻回答「我早就盯上你了。」強迫跟他發生關係。
因為這份愛太過激情了,所以迷上美長的花心鷹緒總是引起一陣陣風波…?

  

我個人很喜歡阿部老師的作品
所以就算這篇是我不愛的捲髮+鬍渣我還是看了(笑)
這本內容很可愛 : )

 

我好喜歡美長唷!把鷹緒吃得死死的
露出有點狡猾的勝利表情超帥的
因為覺得鷹緒的舉動很可愛,露出難為情的表情也超帥的

 

阿部老師每次的人物表情常常都好可愛...!很Q

 

因為單行本很短所以沒什麼內容好講

之後還有兩人的短篇,一篇是鷹緒叫美長戒煙「因為我不想要你比我先死掉」

說了這麼可愛的話之後,美長確實開始展開戒煙行動

但因為煙癮發作常常歇斯底里,鷹緒以「在這樣下去我會先死掉」的理由放棄讓美長戒煙

點了煙給美長,並說出「如過你死了,我也會陪你死的」
美長爽快的說「好啊!」,快笑死我了

 

第二篇是鷹緒夢到自己迷戀巨乳的樣子

又夢到美長發現後抓狂

好在一切都是夢,哈哈(笑)

 

第三篇是小時候的兩人

也太可愛,臉都圓嘟嘟的

但是鷹緒的捲髮根本是爆炸頭了啊...黑人頭?

美長依舊是酷酷的樣子,對鷹緒迷戀幼稚園老師巨乳的樣子十分看不過去(笑)

 

還有一篇「在水平線上跳舞」

滿溫馨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