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123085239826.jpg

書名:盆栽上的居住者
作者:古街キツカ
出版社:尚禾

買了盆栽回來,上面卻附著妖精!?

「男同志不會幸運的。」因為分手的戀人,

一謙這句話而深受傷害的智久,買的榕樹盆栽上,竟然出現妖精凱特,還告訴他,

「只要好好的珍惜我,我絕對不會背叛你。」但是智久卻無法對一謙完全死心。

 

另一方面,雖然自己提出了分手的要求,一謙卻還是對智久牽腸掛肚…

描寫對愛情的迷惘不決,包含「沙漠之井」的古街キッカ作品集登場。

 

裡面有四個短篇,內容應該是屬於治療系吧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後面的故事,標題故事有點太苦悶了

妖精在裡頭就是砲灰角色,但是滿可愛的,呆呆的感覺
一直以來都很寂寞的凱特,和受傷的智久互相療傷
但後來智久還是和一謙合好,便在也沒有見過凱特了
最後智久把盆栽帶到妖精的故鄉,凱特也認識了新朋友

第二篇沙漠之井其實我沒有任何感覺,因為太短了

接著是
最後的天空、茜色、及宇宙&星期五,去見你
這篇就是兩個小朋友總是在被爐下做不該做的事的故事
有一個畫面是主角在街上看著賣被爐的地方
旁白寫著「我變得一看到被爐就會勃起」
我覺得很好笑

在後面星期五去見你,兩個主角的個性才比較顯現出來
兩個人都滿可愛的

最後一篇「不要婚禮進行曲」我特別喜歡
曾經交往過的男人結婚了,還邀請自己去參加婚禮
雖然當初是自己甩掉對方的,但還是覺得有點不爽

抱著報復的心理,去前男友家作客結果失敗的男主角浦和
在與前男友的對談下才發現
這樣任性的自己身邊還有著一直守著自己的好朋友-大宮

當初分手時大宮還對主角說:「春日部被你甩了,哭得好傷心。」
結果春日部的眼淚真相其實是……

春日部對大宮說:「浦和對我玩膩了,我被他甩了‧」
結果大宮回說:「是被玩膩的你自己不好。」(竟然喜歡浦和到什麼事都偏袒他)
結果春日部就哭了…

在結束與春日部的對話後,馬上就去找大宮的浦和
當時大宮家有女人在裡面,但大宮還是馬上就跑去陪浦和
最後兩人在一起後,浦和說了:
「比起被撒嬌,我比較喜歡撒嬌.」
「只有想見面的時候見面,想做的時候就做,我討厭我想做可是對方卻不答應.」
「放假我想去遠方旅行,有活動和工作時不能見面,這些事情我都不想一一的跟對方解釋.」
「這樣子女孩子會覺得不行吧?」
大宮說了:「不只對待女孩子不行,你當人類根本不合格。」(我又覺得很好笑了)
結果主角就說:「這都是大宮縱容的.所以如果我不行的話,全都是你的錯。」
於是大宮必須負起責任了
最後主角又說了:「首先,你也得學會做一手好菜。」
大宮:「……」

明明是頁數超少的短篇,但打起來就是這麼多
我很喜歡任性的角色,覺得很可愛
但在現實中這樣是不行的吧XD
真希望我也能找個不管多麼任性都會包容自己的人(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