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地球發出愛的呼喚
作者:桑原祐子
出版社:東販

為人可靠的公務員皓,把住在公園裡來路不明的年輕人.直帶回家。
明知不可收留這種人在家中過夜,但是,當皓看見他那如棄犬般的眼神時,還是決定先暫時將他安置在家中。
但事實上直的真實身分卻是外星人!

當外星人工會的三名組員要前來把直帶回母星時,皓卻心軟而為直求情
結果…直竟然對皓表明,自己想要個孩子?
於是皓便在非自願的情況下,和直發生了關係。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翌日,皓竟然產下了一顆蛋…!!?
而這顆蛋竟是外星人們期待已久的「奇蹟之蛋」!?

外星人題材很搞笑,畫風又漂亮,內容很可愛,有幾段讓我覺得很好笑

=以下劇透=
主角皓跟直才發生一次關係,結果馬上就生了蛋
漫畫店的老闆跟我說,生蛋的地方很特別

我本來內心想說是肚臍嗎?
結果也不是…
我覺得是很普通的地方啊!只是生得有點突然

有一段皓被外星人研究家抓走,直跑去救他,在宇宙中飛行的樣子,讓我覺得很好笑…
是超級賽亞人嗎?囧

除了主角皓跟直外,還會出現三個小外星人樣子的配角
中間有附上三個外星人變成人形的樣子,真的是意外的帥,害我好萌XD

在最後還有直跟皓愛的結晶終於長大成人
那個短篇也很可愛

讓人想看更多,有點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