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天外飛星之情鎖戰國
作者:黯月星辰
繪者:玖泱
出版:威向

風煙滾滾,戰鼓隆隆,戰場上廝殺震天,
太子昭蒼天率鐵騎大軍親征北方蠻族,不慎中箭,
幾乎墜馬之刻卻見風雲變色……
一名男子由天際降下出手相助,
此一男子是人?是仙?是魔?

──你也別高人高人的喊我,喚我「瀾空」便可……

瀾空是上天為了助他報父仇而賜下的異人,
可他天生便是九五至尊,合該擁有這片江山,
只是……每當望進瀾空的雙眸,
想收進掌中的,究竟是瀾空還是江山,
昭蒼天也不禁迷惘了……

★目前天外飛星比較喜歡的一本★
明明外星人題材我沒興趣,但天外飛星目前三本都看過了


瀾空這個角色我很喜歡,溫柔淡定如流水般
他和昭蒼天的相遇我也很喜歡,感覺很有畫面
黃河邊,瀾空從天而降,溫柔的眼神
彷彿時間停滯一般

但瀾空也太快愛上蒼天了吧,還是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感情進展的很快,蒼天也很快的奪回江山
後半就是兩人感情上的拉鋸戰

好不容易確認了彼此的心意
昭蒼天卻不懂瀾空要的是專一的愛

兩人分開那段又不免揪心一下
是說最後蒼天也等了八年之久
實在是太久了,好苦

從前面就可以看出瀾空是攻,但那時我還覺得蒼天可以反攻
但最後蒼天整個被吃的死死的

目前三本天外飛星是比較喜歡這本
但是結局那句:新的故事至此展開--
讓我覺得心癢難耐
目前比較喜歡這對,真想看多一點 

這個系列真的什麼背景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