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大明星之戀
作者:聿橋
出版:威向

有時候他不禁要懷疑他們之間的關係是否是真實的?
即使在一起三年了,他仍覺得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隨時會成泡影。
一直以來都是他追著莊立維跑,如果有一天他主動離開了,莊立維會後悔痛心嗎?


他從來不懂後悔的滋味,從來沒有他值得後悔的事情,
而今天他知道他將會為一件事後悔一輩子,
那就是在安皓伊絕望到離開的時候,他連一聲挽留都沒有。

早該告訴他的──
「如果在成千上萬的支持者中獨獨少了我最需要的那個人,我想我只能選擇犧牲你們來挽留他。」

★任性強受和溫柔攻的故事★
看完內容,我覺得封面的小受可能要再更帥一點吧

小攻從大學時期就暗戀小受,因緣際會兩人也在一起三年了
但是一直都是小攻無私的付出,處在不對等的狀態下

中途配角是個催化劑,但我覺得這角色很突然,莫名其妙愛上只有幾面之緣的安皓伊
之後為了報復害自己失了工作的莊立維,拿莊安二人的接吻照給報社
誰知道事情被壓下後,反而令自己更無立足之地
轉而威脅安皓伊和莊立維分手

後面兩人分手有點小虐
而莊立維也力挽狂瀾真情告白,但安皓伊卻不回頭
直到莊立維出車禍後兩人才合好

同樣是明星之戀,只會讓我想到七優的那又怎麼樣
因為那又怎麼樣實在太好看了,導致這本我覺得普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