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927082018997.jpg 

情人娃娃/三島一彥
出版社:尚禾

慎將得到的娃娃命名為柳菇,因為他實在是太美了…
但後來才發現這個傳說中受詛咒的娃娃,居然會動、會說話,還會變大﹗?
小小模樣很可愛,變大了則很帥氣,本大爺就是天真無邪的柳松菇。
第一次得到名字、流淚、忌妒,以及學到什麼是「喜歡」……
一切都是慎給我的甜蜜生活……
不過,這裡也存在著真正、永遠的愛喔。

完全三島老師風格的作品
老師特愛非人的題材,而且因為是娃娃所以經常維持小小的體態
老師畫得小孩一向都非常可愛
而且老師超熱愛年下攻的…
所以我這次不用想也知道誰攻誰受

柳松菇這個名字我完全無法理解@@
但是柳松菇真的好可愛唷,超Q的
內頁都超萌的

娃娃藉由主人的愛而動了起來,明明應該是備受寵愛的柳松菇
每次都馬上被主人當作妖怪而拍賣掉

這次遇到了很愛他的慎
讓他第一次了解到什麼叫做開心悲傷跟忌妒

我覺得還滿感人的辣
不過有狗血到

娃娃壞掉的樣子實在太恐怖了…
慎一等就等了十三年,個人覺得好久啊

總隻就是很萌然後有點狗血騙我眼淚的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