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男友/純子
出版社:長鴻

高中生的創一直單戀著兒時玩伴的尚人。
可是尚人因為俊秀的外表,
老是遭來一些色狼對他上下其手,
使得他最痛恨同性戀。
某天創一時不小心對尚人告白了,
但尚人的反應卻跟以前不太一樣……!?

封面滿喜歡的,很可愛

內容分成三個短篇,每篇各有1.2篇番外

除了標題故事外還有,「我的哥哥大人」跟「鋼琴.戀愛課」
個人比較喜歡最後一篇
為何我老是不喜歡標題故事囧

我的野蠻情人,作者本人說是廢柴X傲嬌…
但我覺得廢柴也太過分了吧XDDD
然後我就沒什麼感想了(毆)
真糟糕

傲嬌雖然是我的菜,但是這篇我還是覺得普普而已

有一幕很好笑
攻以為被拒絕,對方一直不理他,住院中的他因此受到打擊
隔壁床的阿公還跟護士說隔壁的大體何時才要安葬XD

123.JPG 

第二篇「我的哥哥大人」是年下攻

哥哥是個口是心非的變態超被虐狂…
明明把弟弟的內褲偷走,還被弟弟目擊拿內褲XX,弟弟試探的問哥哥自己的內褲跑到哪了
哥哥還一臉正經的說是他自己東西都亂放囧

是年幼的衝擊太大了嗎,弟弟長大好恐怖
是弔兒郎當的超虐待狂
感覺有點激情的一篇

第三篇是土包子X不良少年

土包子回到故鄉後卻發現自己的初戀情人變成了不良少年
原來一切都是幻覺,不良少年從幼稚園就是孩子王

印象中的穩重原來是因為對方跟自己在一起太緊張
印象中的愛哭原來是因為想要自己照顧他而誇大
但還是非常的可愛

這篇的攻受完全出乎我意料,但最後似乎有反攻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