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井美鳥的書一直都有在看

Rental Lover 出租情人(全)
出版社:長鴻

再怎麼消除也無法抹去的記憶。
人類把那種感覺稱為「愛情」----------。
一種出租戀人的服務----------。
不敢接近人群的黑崎仁志以戀人身分簽下契約帶走的雅人,
是個溫柔體貼、性愛技巧很優的人型機械人。
沉浸在被呵護的甜蜜漩渦裡,在感到不知所措的同時,
身體也越來越識情愛的仁志,發覺自己愛上了雅人。
但雅人竟有個致命的「缺陷」……!!
為了將雅人留在身邊,仁志做出的選擇會是……!?

這本薄薄的
總共有五篇
除了現代竟然還有古代

標題故事出租情人的設定我還滿喜歡的
被說有缺陷的機器人雅人曾說過:「因為租借我的客人,全都被我給傷害了。」
原本還猜不到那句話的意思
結果是因為身為機器人的雅人,經過格式化之後竟然還一直忘不了第一個主人
這點對於已經愛上雅人的仁志來說,真的是非常痛心的一件事

雖然這個橋段還滿喜歡的,但對於後續就沒什麼感覺了

Big Black Bark Dog

這篇我還滿喜歡的
獸醫撿到了像狗狗一般,負傷的男人,並取名叫小黑
後來醫生一直懷疑小黑是壞人
結果小黑的身分其實是警察
滿好笑的

接下來的出廬是三國背景的故事,基本上我看不太懂(笑)

接著花蒼之亂也是古代的故事,這篇我也滿喜歡的
因為是超級短篇不知從何講起
小受很可愛

再來狗狗的生活,是新傳組齊藤的小短篇
很好笑,有趣

附錄還有一篇出租情人番外
也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