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真的是有夠長的

出版社:尚禾

大學生悠斗與他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小亮正在同居中。
偶而激烈的H對兩人來說,是一種確認愛的行為。
兩個人的生活幸福絕頂…
但是當悠斗開玩笑的跟小亮說出,小時後曾經被跟蹤狂跟蹤的經驗時
他聽到的回答竟然是…「那個人…就是我」。
怎麼會這樣…?!

除封面作品外,還收錄了青梅竹馬、鄰居、遠親…
同住情侶之間濃烈的戀愛生活!

其實我本來以為會很難看的XDDD
因為激H的作品,常常會很沒內容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啦
因為作者喜歡的設定跟我很像,整本都是青梅竹馬或是一見鍾情
我最喜歡了(笑)

而且畫風還滿喜歡的
裡面好多笨蛋情侶

總共有五篇短篇
名字都非常的長

標題故事就完全照文案那樣
而跟蹤狂小亮先生從頭到尾似乎都是笑容滿面的腹黑樣呢…

第二篇是 喜歡的記憶 戀愛的預感
原以為是萍水相逢的補習班老師和巳和業務員森崎功志
覺得和巳很可愛功志,一直被補習班的學生們阻撓
兩情相悅之後才知道,兩人曾是同校不同年級的同學
而和巳一直對曾幫助過他的功志念念不忘

第三篇是不知道什麼是戀愛,要怎麼開始!
主角是相差四歲的青梅竹馬小武和千秋
面對小武突如其來的告白,千秋一時之間也弄不清自己的心意
兩個人經歷一點小波折之後,馬上變成黏膩的不行的笨蛋情侶
真的是笑死我了

第四篇悄悄培育出戀愛的地方
年齡差距非常大
已經出社會的小島,有一天收留了被迷糊的媽媽關在門外的鄰居小弟宏明
從此以後宏名對小島來說就成了像弟弟或是年齡差距很大的朋友
誰知道宏名卻對小島產生了愛情

第五篇狗狗的心情
一直很想要養寵物的小受,會愛上小攻的原因竟然是因為
初見那天小攻的表情很像傷腦筋的大型犬
這篇雖然很短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附錄小短篇是標題故事的番外
只能說小亮雖然變態,但悠斗其實也不相上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