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性感光環的餐廳老闆.園部宗和
突然出現在久也面前,並且還把他撿了回家。
沒有家也失去工作的久也,被宗和收留的同時也被安排到餐廳工作…
但是這也開始了兩人的同居生活…?

性感又可愛的劇情.日向風格滿載!
費洛蒙也滿載!冶艷的戀情

文案最後的話好好笑

畫風很漂亮,我覺得內容比封面漂亮

一開始久也看起來很像是不良少年,但遇到了性感滿載的園部後
就變成了彆扭的害羞美少年

兩個人的感情慢慢的進展
最後會知道原來是園部先生一見鍾情,而且還有跟蹤狂傾向

很可愛的一篇
超S的配角長森也很有趣

附錄漫畫是DON-KAN達令,其實我不知道標題是啥意思
內容是少根筋的天然呆學弟努力讓暗戀的學長愛上他的故事
後來學長出現了S的一面,嚇到我啦
然後就是美滿的結局

突如其來的結局總是讓我很不爽
因為後面有一堆充場面廣告頁
害我以為還有不少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