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世家的美少年蕭同,性格飛揚跳達,從不受世俗規矩所囿。
一次錯手殺人的意外讓他不得不逃出京城,但快意江湖原本就是他嚮往的生活,
於是他拜師練武,不但在武林有了薄名,甚至還成為天狼社的一員──十二天狼中的第十一位。

本以為他的人生就在這刺激的生活中度過,哪裡想到這樣大剌剌又粗線條的他,竟然也有「一見鍾情」的一天!?
可對方似乎已經心有所屬、只願意變成他的「好朋友」和「好兄弟」……

神經果然很大條的他,似乎沒有想到,對方的性別似乎才是他該煩惱的問題吧!

莫離被送進宮裡去了!?
他奶奶的,就說那個王爺不是好東西,怎麼莫離就這麼死心眼呢?

蕭同進宮當侍衛,不過就是為了救出心上人而已,
卻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竟然就被皇上給看上了!?

都說得皇上寵幸是難得的好運,可這個「寵幸」好像跟一般大臣不同?
折他的銳氣,磨平他的脾性,為的就是要這樣「寵幸」自己!?
開玩笑!他蕭同豪氣干雲,豈能屈服於這種卑鄙手段之下!

但為了還在宮中受苦的莫離、在朝為官的父親、在京城的家人們……難道他只能選擇忍耐

因為有看過作者非天狼社系列的書,覺得輕鬆有趣還不錯
所以放心的借了天狼社

結果看完讓我心情低到不行

也不知道是個人口味不同還是怎樣…
我到最後一刻才確定蕭同會跟莫離在一起

我多希望這不是真的= =

只能說我真的不太喜歡莫離,而且兩個主角相處的時間也就只有剛開始那部份
差不多四分之一吧

就算書上說莫離有多麼溫柔、善良、可愛、美麗,都無法激起我對他的好感
也不知道該說他太軟弱,還是他就是這麼衰,愛不對人導致悲慘的遭遇
一直輾轉承歡於他人懷中

主角蕭同不是很不拘小節的嗎,不是很瀟灑隨性的嗎
早在莫離留在那什麼王身邊時,他就應該死心的

我一直以為蕭同會跟青梅竹馬的小悠在一起的說
總之就是很無言

後面的番外佔很大篇幅
但我非常快速的翻閱

總之也不知是作者情節安排的問題
還是莫離就是這麼讓我討厭

我應該不會再看天狼社系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