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調查假銀票事件,
他--六扇門暗探小綠忍辱負重,
賣身到溫府當小廝臥底。
不過當暗探不容易,當打雜小廝更不容易啊!
不!他怎能認輸?!
在還沒查出個名堂來前,他絕對要撐下去--

果然,媳婦總會熬成婆的!
一次意外,讓溫府當家的三少爺溫素秋注意到他,
進而將他收為貼身小廝。
故意露一手他的真功夫果然很有效,
只是有時這三少爺打量他的眼神,
怎麼像是想吃了他啊……

好不容易查到盜印銀票的嫌犯竟被殺人滅口,
而不巧成了目擊證人的他,
也被溫素秋用「性命安危」的理由給「關禁閉」。
這這這……這傢伙也太小看他小綠了吧!
就算他武功不好,也好歹是個六扇門的暗探吧!
他要抗議、抗議啦!

怎麼這麼衰啊!
跟著一樣受到溫家兩兄弟迫害的十王爺偷溜出門放風,
誰知殺手就追上來了?!
雖然好運逃過了追殺,但沒想到回去後面對的,
是比殺手還恐怖數倍的溫家兩兄弟……

文案吸引我,感覺是輕鬆的甜文
可其實有重重陰謀,而且殺很大
主角兩人相親相愛
一個是在外頭很有威儀,只會為了喜歡的人偶爾露出害羞困窘表情的三少爺
一個是身世坎坷,但是很堅強又善良的小綠

★我覺得還可以啦★

劇情真的殺很大,配角死很多
雖然說那些人只出現一下,但死掉還是讓人覺得很難過

小綠和溫素秋雖然歷經波折,但劇情其實也滿甜的
畢竟溫素秋很喜歡小綠

但我懷疑溫素秋有家暴傾向
裡頭打了小綠兩次,為了脫困還對小綠下毒
雖然打的那兩次都是因為小綠不對在先,但看了我還是嚇了一跳XD

這就是一手拿糖一手拿鞭子的政策嗎?
一邊打在你身痛在我心,一邊說著「滿城風雨,我都與你一起承擔」: P

但我還是很喜歡的溫素秋的啦XDD
「滿城風雨,我都與你一起承擔」這台詞好帥
而且他又是美人兒!

反而小綠三番兩次因為怕溫素秋受傷而自己冒險
讓溫素秋感受到不被信任的痛苦這點讓我比較不滿

難得這次我竟然喜歡小攻0.0

但我也喜歡小綠
很可愛,很善良,是那種只會替別人打抱不平,卻忘了自己也受到傷害的那種人

結局就停在劫後餘生後
個人希望可以多一點甜蜜的劇情
不然完結了我有種空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