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有童話的感覺,我覺得很好看唷★

封面很華麗但其實不是我愛的風格

很久沒看到出三本的書了,好多都是上下集或是單本
雖然翡翠綠王子有三本,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冗長
對於喜歡長篇的我來說,甚至覺得更多一點也沒關係,但是更多一點要寫啥我也不知道XD
畢竟結局也是小倆口甜甜蜜蜜永裕愛河

在鮮網有連載配角的故事
如果出書我應該會買吧

英勇到戰無不勝的大將軍,該獲得什麼樣的賞賜?
奧達隆的一句愛慕與終生不娶,
註定了四王子安傑路希的「下嫁」命運!

天啊!他可是人人寵愛的綠翡翠王子,
怎麼可以被困在這個野蠻、粗俗、破爛的武人家裡!
要他自己動手更衣就算了,
居然趕他在太陽未上工前出門散步,
還強迫他吃下最討厭的魚類料理!

兩人每天一小吵,是半分對抗、半分樂趣,
但是一次關乎「身分」的話題,
讓香氣四溢的廚房頓時成了危險的戰場!
安傑路希沒有想到,自己單純為了反抗而出手,
卻害奧達隆被熱湯燙著、被菜刀刺傷……

當新歡等於舊愛,世界就太美好啦!
兒時與宮殿騎士相處幾天的回憶,逐漸回籠,
安傑路希認定這傢伙是大壞蛋,
奧達隆則覺得可愛的王子學壞了……

國王駕崩後,安傑路希傷心不已,
奧達隆溫暖的懷抱頓時成了他最佳的安眠藥,
反倒是美人在懷的奧達隆,夜夜失眠……
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奧達隆不願再抱著安傑路希睡覺了,
安傑路希不明所以的思考著,
是他手臂被壓疼了?或是自己的觸感不夠好?
還是因為自己沒喵個兩聲給奧達隆聽?

就在安傑路希傷腦筋「家務事」時,
一場皇室鬥爭陰謀,悄悄襲捲而來……

兩個男人在床上,最不能提的話題就是第三個男人。
犯了大忌的安傑路希,被奧達隆刻意冷落,
只能在蘭瑟出發藥師谷的當天,終於瞧見奧達隆,
但是滿心的歉意與期盼,他仍說不出口……

安傑路希像個小妻子般,
窩在家中一天天算著奧達隆歸來的日子,
卻被芬姬兒公主像八卦似的告知,
奧達隆的護送隊將遭遇敵人埋伏!
心急的安傑路希,找了卡雷姆一併展開「救夫計畫」,
準備向斯坦達爾的大王子求援時,
竟然被四王子尼古拉軟禁,並遭到侵犯!

卡雷姆說過,愛要先說,說了之後再做……
他還沒告訴奧達隆自己的心意,
所以,他要勇敢的堅持下去,
絕不能被一點點小小的傷痛給打倒!

整個真的是非常童話,王子也有如童話般美好XD
個性可愛單純又有點彆扭

有時候我覺得很有畫面
像是有一段奧達隆跟安傑路希表明心意後接吻的時候
花好月圓的夜晚,旁邊還有一匹白馬
奧達隆家的女僕和管家欣慰的在樓上看著這幕
並祈禱他們永遠都這麼幸福

雖然畫面很美好,但這兩個彆扭的傢伙馬上就破功開始吵了起來

翡翠綠王子就是這樣很有趣的故事

整體來說很甜蜜啊
覺得可以洗滌我被悲劇踐踏的心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