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架空八月的書我覺得我自己看了滿多XD
但並不會每篇都打心得
而且劇情應該也有點遺忘了XDDD

看了筱懸的燕卿


這是上天在懲罰他嗎?
讓他來到了個沒有藥草、沒有美女的世界就算了。
還給了他一副其貌不揚、體弱多病到連真氣都沒法使的身子,
只能當抓連環色情變態兇手的小警察?!
哈哈,那不就是前世裡的自己嗎?
還用研究什麼側寫?他卿九瞭解自己就足夠了!
雖然最後他還是混得如魚得水,但還是不禁怨嘆……
怎麼這個世界的美人這麼少啊啊啊──

喔喔喔!那個夏燕真是這世界僅存的珍稀美人啊!
夏、燕,齊添夏的夏,燕靈的燕。
或許自己和他真的很有緣分呢……
哎呀……手指好癢,好想……調教他喔……

筱懸的書一直都有看
而燕卿當初在網上看了一點並不喜歡
結果出書了,回頭再看卻又覺得故事很吸引人

主角的職業和背景設定我覺得比較難以融入
什麼帝國的...刑檢七處...

不過故事雖然只有一本但滿有內容
感情的刻畫很喜歡

曾經受過酷刑,甚至開始產生被虐傾向的齊燕,因為自尊心過高無法容忍自己的身體變成這樣
所以有時候會出現很黑暗的感覺,變身腹黑美人變態攻XD

而小受卿九是明明應該死了卻從古代穿越來的變態始祖
最愛美人的他雖然是想抱齊燕,但一開始就被齊燕迷的暈頭轉向然後失身
但已經死過一次接受度很高的他,所以就變成超開放的性感小受
雖然一開始齊燕並不喜歡這個佔據了他喜歡的衛少晨身體的傢伙
但個性率真的卿九對齊燕的包容還有溢於言表的愛慕很快的就溶化了齊燕冷酷的心

最後就是一點點小誤會和小揪心
結局很歡樂,甜甜蜜蜜

中間有穿插卿九回到古代
對曾經傷害過的阿靈道歉的劇情
最後也得到阿靈的原諒

那段也有點揪心
雖然是回到自己的家鄉,卻沒有一個人樂見到自己
真的是很可憐啊!

不過在小寶平天下裡,卿九好像是很壞的
雖然也有看一點小寶,但也忘得差不多了

總之燕卿很好看啊 !

養氣人蔘的《福兮禍伏》

十歲那年,他得到了歲懷雁這名字。
多了個可愛的大師姐,
也多了個總是和他搶大師姐的二師兄光傳。
可是在兩個人都同時被大師姐拋棄時,
他才開始思考,自己在意的也許並不是大師姐……

歲懷雁性烈如火,熊熊燃起,也能即刻傾為飛灰。
光傳性柔如水,綿遠長久,一旦認定絕不回頭。
一個發毒誓永不回頭,一個下決心死死苦追。

「如果有一天,我得以手代足爬完這輩子,你怎麼辦?」
「無論如何,我陪你,今世今生。」

人生在世、福兮禍伏。
衝著光傳這句話,他歲懷雁就跟老天拚了啦!

其實這本因為比較早看所以幾乎忘光劇情了
覺得文案的感覺很好看

然後記得劇情也是有小揪心
因為師弟歲懷雁一直逃避
最後師兄光傳真正想要放棄的時候就是我最愛的狗血橋段了

真的無法想出要講什麼
養氣人蔘的書我看很多網友都很喜歡
之前雖然有看師徒但劇情也都忘了

這本福兮禍伏印象中也還可以
感覺我這是不負責任介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