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柯南527話(蘊藏殺意的假面舞劇),雖然內容很無趣

但這次的OP好好聽唷,我喜歡(OP25,521~529話)

倉木麻衣的Revive


每次看動畫,都會跳過漫畫已經看過的部分,所以都看非原著的腳本故事

除非有很精彩的部份才會看漫畫又看動畫

非原著的劇情有時都很無聊...

這次得事件很無趣,沒有高潮迭起

三個人的假面舞台劇,大家都想殺死對方設下陷阱,最後被柯南制止了

閒話就不多說,附上OP的歌詞,好聽啊!!!

絕體絕命 感情の嵐が
窮途末路中 感情的風暴

突然現れ 受話器を握る
突然出現 握緊了電話

Don't stop 冷靜に 願ってる事なの?Say"good bye"
don't stop 怎能要求我冷靜 say“good bye”

思わず告げてしまいそう
忍不住想要告訴你

抜け出さなければ 失いたくない MY ON MIND
如果脫口而出 卻不願失去 my on mind

こんなにも愛しているのに
我是多麼愛你

すべてがリエゾン 胸の奧で
一切如此連貫 在我胸中

I NEED YOU BABY 叫んでる
I need you baby 在呼喚

EVERY NIGHT 疑問が責めているけど
every night 疑問都在責備著我

ちゃんと聞こえる LOVE FOREVER AND ONLY ONE
好好聽我傾訴 love forever and only one

あなたの聲で JUST NEXT STAGE RESUME AND "REVIVE"
你親口對我說 just next stage resume and “revive”

飛び出さなければ 失いたくない  MY ON MIND
如果破繭而出 卻不願失去 my on mind

こんなにも愛しているのに
我是這麼愛你

どこが FARAWAY
在哪裡 faraway

DO YOU MIND IF I OPEN THE DOOR 叫んでる
Do you mind if I open the door?在呼喚

EVERY NIGHT 不安と戦う心
every night 與不安搏鬥的心

ちゃんと聞こえる LOVE FOREVER AND ONLY ONE
好好聽我傾訴 love forever and only one

あなたの聲で JUST NEXT STAGE RESUME AND "REVIVE"
你親口對我說 just next stage resume and “revive”


==========================================

最後,柯南的動畫播映超越了台版漫畫進度了0.0

這樣可能看動畫就懶得看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